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

無良渣男

常言道:“远亲不如近邻”。邻里之间本应守望相助。然而在现代现实的社会里,特别是都市地区。比邻数十年而老死不相往来的比比皆是。更糟的是若是恶邻那才是头疼。像下面视频中的恶男。

很多年前政府便鼓励人们利用居家空地种点“東西” 一来可绿化環境,二来也可以吃上乾净的蔬菜。
我家对面鄰居也在自家院子及後巷种些花花草草。大盆小盆的不少。後来她接受我的劝告,准备收拾一下种些“有用” 的植物。
而她家背后的另一家,即这男人卻整天指指点点,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没人知道他倒底想什么?人家在自家居家範圍内种東西关你❌事?影响了你什么。据说是影响了他家风水。
前天我去整理泥土,他还大吼大叫,叫我把泥土搬走,说蚊子多。叫我不要再种菜了。我听了也不知什么事,咿咿哦哦的就应付过去。做我的事去了。
後来鄰居说,这老鼠男知道我要去种菜,讲了很多难听的话。还说:“活该你老公死”(大概此类的话)。
邻居的先生前年因病去世。老来失伴已經很不幸了。这渣男竟然为了这点“花草” 小事往人伤口撒盐​。你说这人还是人嗎?
​这渣男眼见阻止不了。竟然用了毒招。从视频可见,渣男手持不明液体,往几盆班兰叶上喷。据鄰居告诉我,那是殺虫剂。从枯死的植物看那肯定是极毒的殺草農葯,吃了會死人的。

​常言道:“顶上三尺有神明”。老渣男还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卻不知早被“天眼” 记录下来。
​有那位学法律的朋友可以告诉我,有什么条文可以对付这种無良的人。
​也请大家把这新闻视频广傳,特别是蕉赖地区的朋友。让罪恶摊在阳光下。

大家看看渣男放的是什麼液体 ?只一天這三盆班蘭葉,还有蘆薈......等全枯死了。





只好全部打包,連泥一起扔了



善恶终有报,
天道好轮回。
不信抬头看,
苍天饶过谁。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