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曉晴自學呼拉圈

小姪女曉晴前陣子她看了童歌CD上的小孩在玩 “呼拉圈”, 就一直叫我買給她。可我最近少出門, 一時也想不起那兒有賣?這事也就一直拖着。
月初我到JJ超市買東西, 無意間在兒童部看到這塑膠圈,就花了RM7-買回來。

開始還以為很容易,結果全家老小沒一個搖的起來。我小時也曾玩過
“呼拉圈”, 記的那時的 “呼拉圈” 是用藤做的。可現在怎麼搖都搖不起來。心想這一回買來又浪費了,大概要等她上學後由老師教了。可這小瓜就是興致勃勃,天天拉着我她一起練。我就是幫她把圈套在身上, 然後用力沿腰部旋動圈。她就使勁的扭動。開始時不到兩秒就掉了下來了。結果練了幾天都沒太大進展。每次練了幾分我就喊停,因畢竟才三歲的小孩。每天就這樣練練停停兩三次。有時忙起來沒和她練她就自己練起來, 一直到她母親喊停為止。

皇天不負有心人。前幾天她開始掌握到了竅門,讓圈子付在身上轉了幾圈。現在她已經可以把圈子在身上搖上接近一分鐘。下面的短片因受電腦速度的影嚮, 也許有些讀者看不到真正的情景。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