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白髮魚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 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無奈是挫折, 痛苦, 悲傷, 失望的總稱。只要你是人都無法避免, 只是遇到它的機會多或少而已。

人的一生和宇宙年歲相比如一閃即逝的火花。 一殺那(梵語形容極短的時間,一殺那=十個念頭)你驚覺已來到了人生的盡頭。 任你權傾乾坤,富甲天下,或貧賤如土, 終就塵歸塵土歸土的在這世界消失。絕大多數人都在迷糊,痛苦無奈中逝去。只有勇者才能坦然面對這必到的一刻。而智者卻能欣喜這一刻的到來準備好步向更美好的世界。

人生一路走來踦區,蹣跚, 歷盡多少辛酸無奈;也有過別人所夢寐以求的榮譽與奇遇。尋尋覓覓卻始㚵無法找到心靈深處所期待的那一喜悅。早就懷疑與此世緣薄,只是割捨不下那 ”不甘心“。直到一腳踩入那仁慈的䧟井,面對那財狼虎豹,眾叛親離,落井下石,前無去路後有追兵之境,才肯定此生已緣盡娑婆。如今雖然兩袖清風一無所有。但敢仰不愧於天, 俯不欺於地。孖然一身,可以了無扦卦地全心準備奔赴心靈深所期待的那個沒有傷害, 沒有痛苦, 沒有無奈, 只有無限滿足與歡樂的喜悅世界。

用這剩餘的人生歲月建立這一部落格,願與有緣者分享一生的經驗。在這迎春吉祥的日子願這部落帶給大家歡樂與希望,讓人生所有的黑暗叫二郎神的啸天犬都叨走吧。讓那他媽的“無奈“也"無奈“。願這部落格的訪客都得到最美好的祝福。

NAMO MAHA BEKANZEYA

丙戌年除夕﹣丁亥年春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