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酒店叫雞”案終於露底了。隨着“拿督T”的暴光,  及大部份看過錄影片的人都說,片中男主⻆絕不會是國會反對黨領袖安華。正如我上編 “假大聖打妖精”所說的,完全是一種抺黑的手段。

炮製這齣鬧據所謂"拿督T”(Datuk T), 三人幫都是巫統的朋黨,一個是曾經性醜聞纏身的失意前部長
阿都拉欣淡比仄(Abdul Rahim Thamby Chik) 一個是失意商人雅亚阿都沙茲里(Yahya Abdul Jalil), 一個是種族極端組織"土著(馬來人) 權威”的總財政苏益纳欣(Shuib Nazim)。而苏益纳欣(Shuib Nazim)據說只是被拖下水而無預謀。其他兩人據說是為報私仇而炮製了這齣鬧據。商人雅亚阿都沙茲里是因為安華不肯在 “灣橋” 案為他上庭作証,而阿都拉欣則是因當年他犯案時,安華代傳馬哈廸旨意要他下台而懷恨在心。

揭人隱私,栽贓嫁禍這是任何宗教都不允許的,也是人類社會所不耻的。而上述三人都是回教徒,在政壇上也曾是風雲人物, 或可說是上流人物;卻作出這等下流之事。你說除了一個“賤”字可以形容外還有甚可以形容的?


千夫所指

前玻璃市州宗教司阿斯里今日疾呼各單位舉行一場大型集會,以表達人民對齷齪與情色政治的厭惡。他指出,政治人物應該註意言行與禮貌,成為人民的典範。媒體也應該鼓吹優質文化,而不是成為情色與骯臟政治的傳聲筒。

五大宗教咨詢理事會今天嚴厲抨擊拿督T所使用的齷齪政治手段,讓他們感到“十分恐怖和絕對惡心”。並促請政府將“拿督T”等人繩之以法。

頭腦稍為清醒的人都能看出這是一起故意抺黑的事故。即使安華的最大敵人﹣國陣陣營及種族極端組織“土權”的人都趕忙撇清和這件事的關係。但仍然有些笨蛋有意無意的蠅附狗偷。


蠅附狗偷

兩華文大報在頭版, 以特大標題報導。 大報淪落成暴料的小報格局, 烏呼哀哉,真貝戈戈也!



馬華公會現任總會長蔡細歷 公開吁安華向他看齊,承認錯誤退出政壇。蔡老兄大概人老智昏。他老兄忘了自己曾因在酒店幽會和女友口咬,被人拍成CD四處分派。東窗事發後他坦然承認, 並立即辭去衛生部長及所有黨職。自己都不乾不淨還有臉講人。不過別怪他,他是唸“紅毛書“的, 不懂中華文化的禮、義、廉、恥,四維八德。

全國總警長依斯邁,被媒體詢及為何阿都拉欣與沙茲里昨日前往武吉阿曼錄供時沒有被捕時,反問道“你告訴我,(他們犯了)甚麼罪?”。如果你有看看馬來西亞的出版法令、集會法、電檢法令。不說別的在公開場合無准證放演春片,是合法的嗎?還是警察局已發准證給他們。總警長是真無知還是裝傻?同樣的事如果發生在不是國陣朋黨身上,我看不必等人報警,放影當天就已人贓俱獲推上警車了。

蔡CD的案件,不只物證歷歷在目, 他本身也承認片中男主⻆就是他。口交是不是非正常性行為?婚外情在大馬法律是否允許?但馬來西亞方警方卻至今未採取對社會負責任的行動。蔡CD不只是政壇老鳥, 還一度官拜衛生部長,現在更是國陣集團中號稱代表500萬華人的馬華公會頭子, 及檳城港務局主席。


賤格加笨蛋的結果

不論執政黨人或在野黨都是這個國家的人民。所有人民都必需得到公平的對待和保護, 這是一個合格的政府所必需履行的基本任務。

從2008年3月8日大選慘敗後,國陣信誓旦旦的說不改革就要滅亡,要人民再給機會他們執政。他們一定會做出改變。然而, 直到今天人們所看到的是他們連基本的執法公正都做不到。依然是官官相護的一群。用新的錯誤來掩蓋已被揭發的錯誤,用吹牛來迷惑人民;一脈相承的愚民故技。人們所見到的是一群貪婪、無耻的笨蛋、瘋子在管理這個國家。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