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共產主義為甚麼不能成功?

[ 1 ] [ 2 ] [ 3 ]

人人都駡共產黨

如果你曾經在台灣生活過, 會發覺無人不駡共產黨, 連和尚尼姑都駡共產黨。盡管這些人從未見過、接觸過共產黨。在公開活動更是非駡一駡共產黨不可,因為駡共產黨就是“愛國”,批抨國民黨就是通敵通匪,可得“叛國”罪。

有錢人, 資本家駡共產黨, 反對共產黨。因為共產黨不讓少數人富有,不讓少數人佔有國家的大部份財富, 要均富。和尚、尼姑駡共產黨,因為共產黨不鼓吹迷信。他們再不能隨意的建廟,不能隨意的胡說八道。人們再也不會大把大把的奉上香油錢。因此這些逃離共產的“僧寶”, 常常說共產黨毁廟滅教。達賴喇嘛更全世界走透透,說中共要滅教、滅族、滅文化。然而他不曾告訴世人,西藏的僧人全由中共國家供養,信徙的供奉也全歸廟裡, 更不必繳稅。世界上有那一個政權能這樣對待佛教?即使達賴喇嘛在西藏親政時也做不到。


賊喊捉賊

反共陣營不斷的攻擊共產陣。把共產黨形容為暴徒, 恐怖份子,匪徒。台灣國民黨不只以毛(澤東)匪、周(恩來)匪、朱(德)匪來稱呼大陸領導人, 並說“共產共妻”。極盡的妖魔化共產黨。但反觀這些反共陣營的施政行為, 和他們“所形容的共產黨”並沒兩樣,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最近馬來西亞吉蘭丹州州務大臣聶阿茲,形容執政中央政府的巫統(UNNO)有如共產黨。實在值得玩味。其實聶阿茲雖為政壇元老, 和許多人一樣並不知道共產黨的本質,他們所具備的認知和印象都是從執政者對共產黨刻意抺黑的宣傳所得。所以我說以共產黨來形容巫統是太抬舉他們了。

不說別得, 單單一條“內部安全法令”
(ISA) 就叫人不寒而悚;在這條法令下, 警方可以在沒有任何証據下,扣留任何他們懷疑的人長達六十天,六十天後如果他們認為需要, 可以由內政部長簽令再延長扣留兩年。可以無限制的延長扣留。

還有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
霹靂州政變, 及議會事件。沒有議員資格的人可以進入議會取代原有的議長。警方人員可以隨意進入議會, 把合法議長強拖出議會廳。

還有許多重大弊案, 至今無人承擔政治或法律責任。屈指數來便有25年前的“土著銀行20億虧損案”,90年代
國家銀行炒外匯虧損300億令吉案去年的“林甘司法醜聞案”,把幾任交通部長搞的焦頭爛額的“吧生港口自貿區”數十億虧損案。

在台灣在蔣經國解除軍管前,對人民的的管制就更不必說了。還有一直被反對黨所追剿的國民黨“不當黨產”, 又是任麼一回事?

所以反共陣營的行為和他們的反共宣傳,真讓人覺得有點“賊喊捉賊”


為甚麼有共產主義?

18世紀中葉,英國人瓦特(James Watt,1736年1月19日 — 1819年8月19日)發明蒸汽機。由此帶動了一系列生產技術改革。機械取代手工勞動生產。這就是史上著名的第一次工業革命。

第一次工業革命, 帶來了生產力的大躍進, 帶來科學研究、教育的巨大發展。但也帶來了一系列社會問題。傳統手工業沒落,農村人口向城市移動。貧富鴻溝迅速擴大。社會財富分配不均。資本家唯利是圖,工人被壓榨、剝削。階級茅盾尖銳。

終於在十九世紀暴發工人抗爭運動。十九世紀德國籍猶太裔學者卡爾·馬克思發表《資本論》,馬克思認為這幾千年來,人類發展史上最大矛盾與問題就在於不同階級的利益掠奪與鬥爭。依據歷史唯物論,馬克思大膽的假設,資本主義終將被共產主義取代。

1848年2月21日,馬克思和恩格斯所著的《共產黨宣言》在倫敦發表。這份宣言鼓勵無產者聯合起來發動革命,以推翻“資本主義”並最終建立一個無階級的社會。《共產黨宣言》成了共產黨的最主要綱領。成為社會經濟發展滯後國家內部,貧窮階層以暴力反抗不合理政治秩序的社會運動的主流,深刻地影響了人類社會在20世紀的內部衝突、動蕩以及大範圍的社會秩序重建。


共產主意的理想
  • 共產主義主張消滅私有產權,並建立一個沒有階級制度、沒有政府,以及集體生產的社會。
  • 城鄉差異和社會分工會完全消失。人類就能夠以低工作量去滿足生存所需
  • 所有的財產歸全人類所有,產品各取所需,所有的人平等地享受社會經濟權利。
  • 人們不再將勞動做為謀生的手段。
  • 人不會被分工所局限著。達到“各盡所能,各取所需”。
  • 在共產主義社會裡,任何人都沒有特殊的活動範圍,而是都可以在任何部門發展,社會調節著整個生產。使我有可能隨自己的興趣今天干這事,明天干 那事,上午打獵,下午捕魚,傍晚從事畜牧,晚飯後從事批判,這樣就不會使我老是一個獵人、漁夫、牧人 或批判者。

簡單的說,人不必再為生活而煩惱,喜歡做甚麼就做甚?生活滿足了,就沒有盗賊, 沒有暴力, 沒有戰爭, 沒有傷害。你信奉上帝,信奉阿X,你行善積德,不就為求到天堂享受這些嗎?所以你駡共產主義甚麼? 耶穌基督、阿隬陀佛、阿X不也都是共產老祖嗎,為甚麼又讚頌他們?

說到這裡讓我們來看看一段佛經:

佛說無量壽經:

『......彼諸菩薩,及聲聞眾,若入寶池,意欲令水沒足,水即沒足;欲令至膝,即至於膝;欲令至腰,水即至腰;欲令至頸,水即至頸;欲令灌身,自然灌身;欲令還復,水輒還復。調和冷煖,自然隨意,.....』

『....阿難!彼佛國土,諸往生者,具足如是清淨色身,諸妙音聲,神通功德。所處宮殿,衣服飲食,眾妙華香,莊嚴之具,猶第六天自然之物。若欲食時,七寶缽器,自然在前。金、銀、琉璃、硨磲、瑪瑙、珊瑚、琥珀、明月、真珠,如是諸缽,隨意而至。百味飲食,自然盈滿。雖有此食,實無食者,但見色聞香,意以為食,自然飽足。身心柔軟,無所味著,事已化去,時至復現。....』

『又風吹散華,遍滿佛土,隨色次第,而不雜亂,柔軟光澤,馨香芬烈。足履其上,蹈下四寸,隨舉足已,還復如故。華用已訖,地輒開裂,以次化沒,清淨無遺。隨其時節,風吹散華,如是六反。....』


以上是無量壽經中所描述的佛淨土情景。在阿彌陀佛的國土裡,一切資生之物能完全滿足眾生所欲。而且全自動化,要吃甚麼自然出現在你面前,吃完也不用洗碗洗碟,自然就化去。走入水池,要多少水就來多少水,要冷水就來冷水,要熱水就來熱水,自動調節。

其實人類作那麼多事不就是要這樣理想的生活嗎?共產主義者又如何不是?

霹靂州憲政危機
巴生港口自貿區醜聞
司法醜聞
- 國家銀行炒外匯虧損
[ 1 ] [ 2 ] [ 3 ]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