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最近的天氣真是壞的確不得了;不止灼熱難當,夜難成眠。再來是一班政治混蛋和政治流氓鬼打鬼,口臭沖天,政治白痴兒語無倫次。臭魚爛蝦把整個“海港”鬧翻天。再加上每年季節性的“印尼煙濃”, 真是肚憜(閩南語)、氣結又無奈。我這個笨蛋、飯桶, 頭腦本來就不靈光,給這濁氣一燻, 竟半字寫不出, 對着電腦就只能發呆想睡。

幸好雲頂一個月前送來邀請信,邀我到他們那兒住宿一宵, 涼快涼快。我早就定下本月十四的房間。十四日一早, 做完功課背上背包就出發上雲頂
涼快涼快去了

一晚免費住宿, 另加RM50-購物卷


用RM50-購物劵購買了三個每個RM18.90的紀念杯子。


和往常一樣十點鐘出發到Pudu Bus 總站。那知一到賣票窗口,車票已賣到下午三點鐘。心中一急, 趕緊打電話到KL Sental 去問,回答說也只有下午兩點鐘以後的票。於是當機立斷,滿頭大汗的飛趕而去。一到 counter 小姐說只剩三點以後的票。正在猶豫,售票小又姐說:“還有一張兩點鐘的,要不要?”我趕緊要了。然後去排隊, 時間才十一點廿分。幸運的是十二點那趟車, 剛好有乘客沒來, 於是以 waiting List 補上,不必苦等到兩點。

一路順風,約十二時四十分扺達纜車站。下了車乘電梯到四樓纜車進口。到入口處一看,不得了, 乘客排隊排了好幾繞, 只好跟上排隊。結果排了十分鐘才登上車廂。行程又花十五分鐘後才到達山頂。





了纜車站,又走了五分鐘到雲頂娛樂場內憑信件換取正式 Voucher. 然後又走了十幾分鐘到酒店大堂。一進大堂又是人山人海。排了十分鐘領取了七百多號的號碼,再等了一個半多小時, 約下午三時四十五分才成功 Checkin。連午餐都沒吃。我想雲頂當局應當檢討 、改進一下 checkin 程序。我一個月前就預定了房間, 卻要我跑幾個地方, 花了幾個小時才能Check In。

這一天是學校假期最後一天, 也是星期天,第二天就開學了, 不該有這麼多人潮才對。但卻完全出乎意料之外。但我也發現旅客之中有不少外國人,在車上坐我左邊的是三位漂亮的伊朗姑娘。是三姐妹,妹妹來馬求學已有兩年。兩位姐姐念法律的,聽說馬來西亞開放法律服務, 特地帶同母親前來觀光並考察。右邊是位來自印度的先生,也是來馬觀光考察。在大堂等待時,從來自前、後、左、右的語音也發現不少來自香港、越南、印尼、新加坡、中國的旅客。有些貌似華人, 聽他講起話來卻又不知是那一國人。




說實在,我上雲頂無數次,這一次是有始以來最狼狽的一次,搞得滿頭大汗。 但卻也難得有機會見到這麼多不同國籍的人齊聚一堂。雲頂的客戶是名符其實的國際化了。

我住宿的 First World hotel, 是屬於大眾化的消費點。房間略小。但 Hotel 範圍內應有盡有。有室內及室外遊樂場,購物街。走累, 玩累了還可到美食街吃個飽。是適合普羅大眾一家老小休閒, 養生, 享天倫樂的地方。唯美中不足的是食物品質及價格有欠口碑。




室內兒童遊樂場

新改建的長途巴士站,提供至全馬各州及新加坡的運服務:圖售票窗口

新改建的長途巴士站,提供至全馬各州及新加坡的運服務。圖:巴士停車位。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