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我也反對
[1 ] [2 ]  [ 3 ]

繼基督教經典被海關扣留風波後。近日巫統所控制的報章前鋒報(Utusan Malayu)又在制造、挑起基督教國的課題。明眼人一看就知是選前的花招。

巫統過去五十年一直不停的玩弄種族、宗教危機,恐嚇, 分而治之的技倆, 以達到其牢控政權的目的。然而隨着極度貪婪的 “腐敗病毒”,讓人們從忍讓與憤怒中得到了抗生素,拒絕再接受這種政治勒索。這些從 08年的大海嘯以至最近剛落幕的砂朥選舉,大家都可以感覺到。眼見種族分裂招數不靈, 又企圖攪起宗教課題,制造回教危機以爭取馬來回教徒選票。

以玩弄宗教、種族來達到控制政治,奴役人民的,馬來西亞不是唯一的國家。一些國家甚至達到種族清洗的地步。而這種惡毒手段的始作俑者就是英、美兩國。特別是美國,沾了二戰的便宜,經濟科技冠蓋全球。丈着龐大的國力,一面用金錢、武器、特務在全球支持、策動弱小國家的政治叛亂,推翻不願受其控制的政權。一面鼓吹自己的民主政治,以不民主、不人權來抺黑他認為對他有威脅的國家。這就是號稱全球最民主國家的“民主真相”。而偏偏很多所謂民主人士、人權、宗教自由斗士就墮落在這圈套中被利用而不自知。

我們來談談宗教自由吧。其實談宗教自由的、保護宗教的人就是一點也不懂宗教。如果看了我這篇文章你還要談宗教壓迫,宗教要保護,那只能說你並非為宗教, 而是別有居心。

宗教地位受威脅

每個宗教都有個信仰的神明(或教主或稱為佛)。甚麼是神,簡單的說就是“超人”,能人所不能的人。佛教的佛,梵文為 बुद्ध,Buddha。意思就是一个对于宇宙人生萬事萬物彻底明白的人。智慧絕頂, 福報無邊的人。所以神明是個 supper being 還需要你來保護嗎?你說你要保護神佛, 你不是在說你比神、佛更厲害嗎?要不然你就是在說你信仰的神、佛無能?要凡夫來保護的神明你還信他、靠他甚麼?所以那些口口聲聲說自己宗教地位受威脅的人才是污辱自己宗教, 破壞自己宗教的人。不是其他教徒。那些相信自己宗教受威脅的宗教徒也是其蠢無比的。

神、佛來到這個世界,第一告訴世人別傲慢,這宇宙間還有比人類更高級的生命。第二告訴世人這個宇宙還有比球更良好的生活環境(天堂),第三告訴世人達到良好生活環境和生命質素(快樂、長壽)的方法和條件(基本戒律, 戒殺害、戒傷害﹣偷、搶、駡人、毁謗)。只要你相信他們所說, 照他們的方法去做, 你就可以達到天堂的境界。這就是宗教原始真正的內涵。如果教徒都能真正依教而行, 利人利己。不只教徒本人,整個宗教都會受到人們的尊敬, 又有誰會去破壞呢?

 如果你只懂的膜拜,進了教堂、寺廟就畢恭畢敬。出了寺廟、教堂就如常的去欺凌人,欺騙人,貪污舞弊。你想神佛會庇祐這些人嗎?

如果一個宗教的教徒、領袖大都是幹壞事的人, 所作所為都是違背教義的。對自己所信仰的一點信心也沒有,你說這個宗教會得到世人的尊敬嗎?當人們打從心裡看不起你的宗教時,你的地位, 價值又在那裡?你用強權、政治、恐嚇的手斷就能提升你的宗教地位嗎?最後這個宗教將會和私會黨一樣無二無別。


[1 ] [2 ]  [ 3 ]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