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昨天下午想幫朋友開通 Unify 的 SMS 功能。但找來找去找不到進入戶口的密碼。這條線開通以來就只用作上網,其他功能都沒去使用。最近辦活動用了大量手機短訊才警覺花了不少錢。因此才想到電訊公司提供光纖上網配套有這功能。而且價格比用手機便宜很多,可以群發。

於是上網開通,但搞了半天找不到密碼不能登入。於是使用網上重置 (reset)功能,報失密碼。但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重置密碼的電郵。於是打電話到電訊公司詢問,接待員詢問了些資訊後就再為重置密碼,我們待在機旁等待,也是沒有。接待員於是問電郵是否有問題。我再給了她另一個電郵,她再做了一次。結果依然,她就說系統的條件是在於24小時內寄出密碼,你們要等待。

哇然!聽到這句話差點噴血。朋友,各位都有上網的經驗,忘記密碼也是常事,但你有試過要等24小時的嗎?即使我重置網上銀行密碼也只是幾十秒的時間而已。昨天下午的要求,可是到我上稿的這一刻,密碼依然尚未收到。

馬來西亞的公共服務都是由巫統朋黨包辦的企業。從公共交通、電訊服務到能源,長期以來無一不飽受人民詬病。像電訊公司這種服務效率真是怡笑大方。納吉一天到晚在鼓吹轉型,高收入國家。真不知所說何物,他和他的朋黨其實天天都想像他所說的“榴蓮從天上掉下來”。蹺起二郎腿等錢從天上掉到他們面前。

公期服務都爛成這樣。這個政府再不換,馬來西亞的前途一目了然,不必多說。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