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民眾望穿秋水的馬來西亞第十三屆大選終於來了。納吉百在般無奈之下終於在前天星期三宣佈解散國。

2008年3 月8日第十二屆全國大選使國陣失去向來的2/3國會強勢,失去修憲的主動權。並且失去包括最大的經濟州雪蘭莪在內的五個州。這就像在一隻破舊的大輪船體上擊穿了一個洞。這幾年裡不論國陣的船長如何想方設法去補、去蓋,然而這個破洞卻持續擴大,使這艘巫統國陣號政治船大有沉沒的可能。


這就是身為國陣領頭羊納吉遲遲不敢解散國會舉辦大選的原因。一直以來,他們都努力的在用各種方法補洞救船,可惜用不對方法,技藝掘劣。破洞不只沒有縮小反而越來越大。

當星期三納吉宣佈解散國會時,故作在大方的表示,不管州或國變天,都會和平轉移政權。這的確是很新鮮的事。過去國陣領袖無次被問到如果敗選會不會和平轉移政權時,不是顧左右而言他,就是不願回答或不肖回答。而這次卻由國陣最高領導主動談政權和平轉移實在不平常;弦外之音似乎暗示國陣政權不穩有倒的可能。

言猶在耳,昨天星期四(4-4-2013)納吉又危言縱聴,煞有其事的指控在野黨擬投票日製造騷亂

根據馬新社報導,納吉說:我們知道(這項計劃),因為他們已經推出了指南,以便在投票日製造騷亂。不過,我們希望這不會發生。

他又說,根據一些相信是在野黨所擁有的文件顯示,某方計劃在投票日當天製造騷亂。

根據網上流傳,有關計劃列出攻擊數個焦點選區的策略,包括鵝嘜、班底谷、峇東埔、斯迪亞旺莎、旺莎馬朱及峇眼色海,相信是為了引起社會對選舉委員會的不滿,並指責國陣。

做為一個國家領袖竟然可以把道聽途說的東西,變成一種真的東西。馬來西亞有這樣素質的領袖真是烏乎哀哉也。

如果真如納吉所言確有其事,有確實的証據是反對黨所策劃的,不必新聞見報早就不知有多少反對黨人半夜失踪,被警察捉了。

然而大家也別被納吉這種看似愚蠢的言論所麻醉了。這些人慣於扮猪吃老虎,故意這麼說,弦外之音卻似乎在告訴大家,萬一真的國陣在大選中倒台,就會引起騷亂;現在先告訴你,騷亂是現在的反對黨幹的。到時他們(國陣)就會像納吉他老爸在1969年513那樣幹,把責任推給反對黨;以社會動亂為由趁機奪取政權。到時即使敗選,仍是春風再渡玉門關,依舊風流快活也。

所以大家必需打醒十二分精神,別相信犲狼會轉形成綿羊。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