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2007年超級新營養品
Supper Nutrition 2007


安利 (Amway) 昨晚在吉隆坡會議中心舉辦了產品發佈會。推介了該公司2007年度的第一個超級新產品DoubleX。

會上該產品研究專家介紹說, DoubleX 的主要成份有12種維生素,9種礦物質, 及17種植物濃縮精華的綜合維生素。在這新產品中尤其重要的是17種植物精華,這些成份的配合使產品不只具強大的抗氧化功能, 而且還有修復DNA的功能。根據在美國的測試DoubleX的ORAC單位達3400。比美國USDA建議每日攝取量1200-1640 ORAC還要高許多。 (ORAC:抗自由基效價)

DoubleX的所有原料都是採自有機種植的植物, 他解釋說這是因為有機種植的植物比一般種植的植物酚(phenolics)總量高出20-50%, 及維生素C (Vitamin C) 高出20-65% 。不僅如此他們還據植物的生產地, 種類, 季節和收割時間, 對8種藍梅, 11蘋果, 5安石榴和8葡萄及用了兩年的時間對200植物濃縮精華進行研究和測試。選其最優者用。

本產品在馬來西亞的售價為:東馬 RM138.00 西馬RM144.00
了解詳情請登入:http://www.amway2u.com/mall_main.jsp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