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Take KL Rapid Bus Toward 2020
如 此 公 車 服 務

不管你是替人打工或是幹自已的事業,在馬來西亞如果沒有自已的交通工具, 那你肯定難以生存或活的非常痛苦,特別是在吉隆坡巴生谷一帶。這是因為馬來西亞的公共交通服務之差實在難以筆墨形容。也因此帶來便大的交通問題, 如此惡性循環數十年,沒有一任政府能有效解決問題。前任的交通部長甚至還說:“交通阻塞!好!這是繁榮的像徵“。你說呢?

公共交通經營管理層也不知換了多少個,公司照樣虧損。換一個起一次價,還口出狂言,說起了價還是比外國便宜。真他媽的以為只有他出過國,別人都是鄉巴佬。遠不說, 說新加坡好了,服務及收費拍三馬都趕不上。

吉隆坡去年推行所謂的 Rapid Bus 顧名思議即是快速的意思。推行的那天我剛好要乘車回家,便和在站上的頭頭聊了起來。他興致勃勃向我介紹說,今後的巴士會中是每五分一班穿流不息,而且只要二元就可坐一天。我說:“是嗎?我不相信,你們每次換老闆都說改進, 最後還不是變了樣“。這是實話,在馬來西亞有一種人的話你一定不能相信,信了你準搥心肝。連站一旁的阿婆也小聲說:"是囉, 現在引你乘搭,等你習慣了他又不知變甚麼花樣了!“ 你看言猶在耳, 只一年的時間。Rapid Bus 便成搥心 Bus。以下是在綱上公佈的時間表。


左邊的時間表已經是比別國落伍許多多了。可是他還是不能依照自已發佈的時間發車。你會相信在一個國際知名的城市內等一趟公車要四十分鐘時間嗎?不信你到蕉賴路 JJ 超市前等一趟 LOCAL SHUTTLE 青牌(TEMPATAN)410, 402, 403....就知。

下面的錄影是我在3月3日1:35PM 左右在401號車拍下的。如果是以前的東方巴士,如此情況還不受到警方取締嗎?如果你有孩子要上下學你放心讓他乘搭此等公車嗎?

如此擁擠,多久才來一班車?


車內都滿了,還讓人上來!


好了!別在上來了!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