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有人請客


最近好像有點轉運。有人請客, 明天我渡假去了。

上星期接到一封信。打開一看原來雲頂高原送來的一份禮物。邀請我到雲頂高原去;我可以選擇RM30.00的餐劵或免費在雲頂的Hotel住宿一晚, 另加RM50-的老虎機。我想了想覺得還是選擇住宿一晚。吉隆坡最近的天氣真是熱得皮膚差點就裂開。上去涼快涼快, 挺好的。


















Click to enlarge

我已經很久好幾年沒有到過雲頂了。說實在還不知雲頂變化如何。從網上資料看知道我以前常去住的AWANA 房價起了很多,食物價格也漲了許多。

在前個星我也收到一封朋友轉來的email。內容訴說他們在雲頂的一個小鎮Gotong Jaya 吃了一頓RM500- 的晚飯,單單一條魚就要RM420.00。以下是他的email 原文。




















所以大家小心,出門旅遊用餐千萬要看清楚價目表。如果連價目表也沒有的話, 那就趁早過別家。同時信用卡帶多兩張, 以免不小心中招沒現錢付賬。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