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拓荒去

等待的日子真不好過。尤其等待916。全國全民已䧟了焦慮、不確定、及渴求改變的混合綜合症。外資大撤退, 綜合指數從318前的1400+點跌到今天的1062點。股票行、股票經紀全喝西北風去了。更他X的是我的 StreamyX 上網線到今天還沒回復正常。今天到發稿時刻就已經斷了五次。

日子難過還得過。其實不要說916變天成不成, 即使成功也不要指望馬上有好日子過。被這班竊國者搞了五十年, 這爛攤子真還不知要多少時間才能收拾乾淨。

屋子附近有點空地,已經荒廢多時。想想還是種點菜來吃吧。一來省點開支, 二來沒有農藥汚染, 三來可以除蚊子。


只用十分鐘就清理好了

這是另一塊地,還沒想好要種甚麼

這兩塊地種上長豆(四季豆), 種子已過期兩年,下五顆只長出四棵來。
這是下種一星期後的苖。

十天後的苖

這是意外長在堆肥區的木瓜樹,看它長的壯就把它移到這裡。

你看這棵波蘿蜜又長出許多果實,兩三個月後又有得吃了。

在南方的籬笆外,又意外發現有棵野生芭蕉樹長出了一大串香蕉。於是回家拿了把長刀把它砍下來。這串蕉長的高可不容易砍,又不想把整棵樹砍下人來, 於是只好用“輕功” 飛身而上把它砍下來,結果要連飛五次才砍下來。



將砍下的香蕉解體

再用舊報紙一梳梳的包好

三天後就全熟了

大家看了一定流口水吧?!但別高興,這蕉甜是很甜但是卻是有種子的蕉,很難吃。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