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馬幣兩元能做甚麼?相信很多人都搖頭。在最經濟的華人咖啡店, 喝一杯咖啡烏(沒加奶)都要RM1.00. 一杯開水要RM0.40,一杯帶有宿味的淡淡唐茶(中國茶)也要 RM0.60~RM0.80。 一碗豬肉粉最便宜也要RM4.00。簡簡單單一餐下來也要RM4.00~RM5.00。

那一天到加影市辦一點事情。到中午時事情還沒了結,還要等一個人來簽名。於是打算先祭祭五臟廟。在市中心兜兜轉轉,不是不適合吃就是沒地方泊車。在經過大路時突然發現對面有個青底大招牌,上面有個2元素食快餐特別搶眼。開始時心想2元能吃甚麼?普通經濟飯沒有肉只有菜最少也賣3元。看看那門口也正好有車位,好吧,反正2元就試試吧。



上圖這張相片是位於蕉賴美達花園的店


店裡除了主要的經濟飯或稱雜飯是任選三樣菜加飯賣2元外, 還有如板麵、咖哩麵、椰漿飯、炸春捲、豬腸粉....供選擇。也都是2元。開水免費。涼茶、菊花茶1元。有時還有糖水供應。不過說實在加影這間店的米飯很粗, 難以入口。蕉賴美達花園店的還可以。


經濟飯用竹籃子當碟子,在竹籃子當中放一張有 coating 的紙,飯菜就放在紙上。吃完把紙張,竹籃子, 及义匙、杯子放在指定的回收地方。節省不少洗碗碟水的及人工。



飯後的餐具回收

這間店的分店據說還有好幾家,我向店裡的員詢問, 他們都說不知道。除了這樣的2元店。還有人選擇在這些素食店供齋。大多數是初一、十五,供齋的人給店裡一筆錢, 讓當天上門的客人免費用餐。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