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猴類和人都是動物, 而且是素食動物。非人類動物被人飼養者稱為畜牲,滿山亂走的是野獸、會飛的是禽。不管是飛禽、走獸、還是畜牲都不具人類般的智慧、遠見及道德。牠們除了吃、喝、拉、撒外也沒羞恥心,春情發動時還可以在眾目睽睽下就地交配。而且非常自私;不信你養隻狗看看便知。別看狗兒平時搖頭擺尾, 千依百順。當牠在進食時,你千萬別把手伸進牠的食具,這時牠可是六親不認,往你的手就一口咬了下去。

所以畜牲、禽獸之流就是無智、無德、無耻、自私的動物。所以人們常常駡那些缺德的人為畜牲或禽獸不如。

我說你在深山遇上老虎並不可怕,老虎雖兇猛但如果不是饑餓、受攻擊或驚嚇一般是不攻擊其他物動的。但有一種畜牲比野獸更可惡。一是獸性突然發着在人不備時攻擊人。另一種是受主人指使去獵殺主人所要的獵物,去偷東西。有些訓練有素的畜牲更會走在主人之前對主人以外的生物“虎視眈眈”。叫“狗丈人勢”。

因此真正可惡的不是這些“狗丈人勢”, 無智、無德、無耻、自私的動物, 而是其後的主人,如果不是畜主無良,惡畜又何以為惡。因此擒賊先擒王,只要讓這些惡畜的主人沒畜養的能力,大眾的隱憂便可解除了。

現在連猴子都敢嗆人, 真是太可惡了。所以大家一定要不分種族, 不分階層,齊心拹力, 把惡主拉下馬。還人類一個適居之國度。


                     林吉祥挑战政府对囤粮论表态
                     土权警告华社什么都可能发

• 土著權威組織
• 依布拉欣阿裡
• 乾淨與公平選舉遊行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