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4月29日報章報導馬華公會現任總會長蔡細歷說:



“馬華會長理事會今日一致決定,馬華在來屆全國大選,若沒有獲得更多華裔選民的支持,戰績比上屆大選更差,該黨將不入閣,從中央一直到地方政府,甚至村委會都不會有馬華的代表。”


馬華以“不當官不入閣”來威脅華社, 向華裔要選票已經是數不清第幾次了。他們也許忘了, 也許面皮厚的像山豬皮。但是華人從來不會忘記他們的無能和無耻。你問問他們,開國以來有多少次,及有幾個他們所派出的議員是在華人佔多數的選區參選並勝出的 ?馬華公會早已失去了代表(華人)性。民間甚至為他們改了個名叫“賣花(華)黨”

所以嚷嚷甚麼代表華人, 自己爽而已!

上一屆308大選, 國陣包括馬華、民政這些所謂華基政黨幾乎慘遭滅頂。並不是現在他們說的華人票流失,而是三大民族選民要否決國陣的結果。所以上屆(308)大選,反對黨的華裔議員可以在馬來族居多的選區勝選,回教黨也獲得華人的支持而勝選。

華人尤其是中低社群早已否決了馬華。他們也早已不(敢)在華人區參選,他們(包括巫統及主流媒體) 都在玩弄華裔選民在308拋棄馬華,華人已不要馬華公會做代表了的調調。這不是很政治白痴, 而是在表演“種族分而治之”的相聲。

再來,問問歷屆的馬華公會會長及主要領袖中;除了最近剛下台的“短命會長”翁詩傑,有幾個是懂華文、受華文教育的?都是受英文教育的。所以他們對源遠流長的華人歷史、文化的了解又能有多少?他們自稱代表華人?聽了都要臉紅。

看看下面的新聞,這就是馬來西亞開國五十餘年來的馬華政績嗎?人民的憲敷權利在那裡?還要華人像乞丐一樣通過馬華來乞討嗎?對華人來說這已是年復一年,越來越離譜的“舊聞”。


全文閱讀點擊

其實華人對如此這樣種種不公平的事件早已麻木、心死了。要真等、靠馬華來爭取,馬來西亞華人早已成了像"孟加拉”的乞丐了。這是治國之道嗎?不公平政策不只是損害華人的利益而已, 真正損害的是國家利益。今天馬來西亞的競爭力薄弱、外資撤退、裹足不來,數以百萬的專業人士移民他國,連續十四年持續擴大的財政赤字已是最好的說明。

誰在乎當誰官?

其實華人並不在乎甚麼人當高官,甚麼人當皇帝。只要他是好官好皇帝。不信來看看文化歷史吧。華裔的文化歷史傳承自中國。

漢族佔了中國人口的絕大多數,但是在有文字記載的二千多年歷史中最少有三個朝代約9百年是由少數民族管治的。其中元朝162年(1206~1368)由蒙古族統治, 北朝209年(386~589)是由鮮卑族統領的,唐朝296年(618~907)唐太宗為鮮卑族和漢族混血兒,清朝296年(1616~1912)由滿人(女真族) 統治。

而這些朝代的滅亡原因不外是窮兵黷武、政治腐敗至民窮國弱而敗亡。


唐太宗曰:“....以史為鏡可知興替.......”。


不好好學習中華文化、歷史。不學無術。
拳打(投票)、腳踢(移民)、臭駡都教不懂, 還喃喃夢囈。真是朽木不可彫, 孺子不可教也。去死啦!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