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神力
[ 1 ] [ 2 ] [ 3 ]


總而言之神通,或特異功能是客觀存在的。並不是一些人所想的是迷信,魔術。也不是某些人專有的,而是每個人都有的,包括低等動物,你也可以說這是動物的原始本能。

氣功治病

氣功治病中的“氣”是修練過程發現的一種能量。一種流動的能量,能左右生命的興衰。當氣機旺時人就健康強壯,當氣機弱時人就衰弱甚至死亡。或者說 “氣” 是隨著生命而存在的。修道者在修行過程中尋找各種方法來利用 “氣” 以達到健康長壽的目的;包括藥物、食物的利用。這就是東方醫學及宗教的起源。

“氣功”能治病是客觀的事實,而且有令人驚嘆的效果。但使用氣功治病有一定的條件。各家各派也有不同的限制。不是甚麼人都能用氣功治病的。

七、八十年代中國氣功活動盛行。五花八門的氣功大行其道。不少邪師胡說八道只為歛財。有的收馬幣七百,十分鐘就給你打通三關馬上能治病。有個叫達摩面壁功的還叫價三千,真比印鈔票還容易。可到今到底還有多少人能堅持練,而且
練出效果的就不得而知了。

我在剛練氣功時也是被邪師所騙,他說你們可以替人醫病了,發氣越多功力越強。於是到處替人治病。

開始是跟着一大票人去幫人治奇難雜症,治最多的就是癱瘓病人。各師兄弟熱情洋溢,輸流發功。有些有反應,有些卻絲毫也不見進展。

在一個機緣巧合之下我接到我的第一個病人。一個七十多歲的老太婆,是一個朋友的母親。患上黃胆病,被八打靈某著名醫院退了。說得不好聽是回家等死。我見到她時,她全身已發黃,連眼白也黃了,瘦的皮包骨,但是說話中氣很足。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我也不管能不能治的好。就開始發功為她治病。

第一次發功就看到了效果,我對着她雙手勞功穴隔空發氣,不到五分鐘,手掌的黃色素開始消退一直退到手臂上。一個星期後,身上的黃色素全退, 只剩眼白還黃。在治療同時,我也吩咐她要作運動(也就是練氣功)。她也很聽話,很努力的練功。同時也請一位中醫朋友為她開了幾服中藥。

在治療過程中我感覺得她體內肝臟部位有硬塊,每次氣發到那個部位就會滑溜過去。我知道氣功能把結石之類的硬物除去,但因功力太淺,始終無法做到。後來她兒子從澳洲回來,我就建議他們再去醫院檢查。結果檢查出胆有結石,開刀後取出三粒一公分左右的石頭。

消息傳開後,病人的親朋戚友都來找我治病。有位病人腳痛,一清早起床就痛的不能走路。我替她發了一次功,馬上就 不痛了。第二天也沒來,其他人才告訴我她已經去新加坡玩了。

最後一個病人

這個病人是那位老病人的外甥,五十餘歲是一間電器店老闆。患上癌症,到中國求醫不只沒治好還遇到老千。他把藥方給我看,不外是一些消炎去熱的藥,其中有一味是石膏竟然開到一兩。見到他時還能走動,但講話虛弱。我當時也是抱着死馬當活馬醫,也告訴他家人盡力而為吧了。

我找來兩位朋友
帮忙發氣,可是這兩個傢伙都是胆小鬼,又怕發氣多傷身,又怕病氣傳過來。結果去了幾天就不去了。有一個第一天回去就拉肚子。結果剩下我這個不怕死的硬撐。我同樣吩咐病人一定要勤勞練功,但他做不到,終日是臥床休息。終於還是蒙主寵物召,魂歸天國。

他死的那一天,我可難受了,全身沒力,昏昏欲睡,有要死去的感覺,非常難受,脾氣也特別暴躁。

好,說了這麼多,別以為我向你“吹水”。我是要告訴大家氣功治病的真像。從我本身的經歷及一些前輩的經驗那就是氣功治病不是好玩的。

(1) 施功者的功力越高,治療效果越好,所承受的傷害越害越大。
(2) 病人對你有懷疑,或治不好時。反饋回來的力量會令你非常難受的。

以前,對一些老前輩常警惕人不會要以氣功或神通為人治病之說甚不以然。當身歷其境時才恍然大悟。所以現在我也不給人治病了。

有人也許會說這是氣功師的功力不足,或消耗過多才會有這種現象。這也是對的。但據我知道有些修行很高的前輩都有我類內似的經驗。有些甚至替人看一次病就病一回。

但是我還是不讚同不可用氣功為人治病的言論。有些大乘佛教的老修行雖知道其中的弊病,但見人有難來求,還是會出手相救的。如果一位佛教修行者還那麼看重自己的生命,那還算
佛教修行者嗎?

其實氣功師只要格守 :

(1) 慈悲為懷之心
(2) 不收受病人任何錢財,治病期間,甚至一杯水,一杯茶都不取。對貧病者更能施以財物救濟。
(3) 不過度施功。
(4) 施功後要加強練功。
(5) 病者自己也要練功,否則不醫。人助還須自助,單靠別人發氣治療收效是很小的。
(6) 不信者不醫。

一點難受或病痛反應,是不會造成生命損傷的。反而助長修行的功德。

還有一點,懂得一點氣功原理的人都知道,氣功治病最厲害的就是用意念,氣隨意到,氣到病除。坐着跟你聊天,聊啊聊你的病就治好。有些大師不經意的括你一巴掌,你的病痛就解決了,這才是真正的氣功大師。

所以那些要錢,而且動則上百、上千、上萬,花招、道具百出的氣功師,絕不是能治病的氣功師,給他治好也是撞彩。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