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被信徒稱為觀音菩薩化身的達賴喇嘛最近公然宣稱中國派特務向他下毒。聽到這句話的人除了他的擁躉,都會捧腹大笑。

我真不知他講這番話後,連他的擁躉在內到底還有幾個人會相信他。他是老糊塗了還是腦子有病?這不是自己揭發了他的修行程度嗎?

有命皆貪生,這是人之常情。但對一個真實修行佛法的人而言,怕死那就是大問題了。如果這個被稱為佛教領袖,精神導師的佛教大師也怕死,而且怕到要處告訴人家的話,真看不出佛教還有甚麼存在的價值。

有生必有死,這是人盡皆知的事。佛教修行的目的就是為了生死,別吹你的修行功夫怎麼了得,對生死還看的這麼重,那這個人修到甚麼程已是不言而喻了。

中華禪宗的初祖達摩祖師就曾經被下毒六次,他知道他被人下毒,還是照吃。吃完了也沒事。也沒有對人說是誰要毒他。

把藏傳佛教廣傳於漢地的諾那祖師。是道地的藏傳密教成就者,他也曾幾乎被人下毒毒死,他也知道他吃的東西被人下毒,也還是照吃不誤。也沒追究誰下的毒。

上面這兩個例子說明了,第一,有成就的
修行者你怎麼害他都不會死。第二,佛教修行者不會也不能有嗔恨心。

達賴喇嘛這一聲不是在自揭其短嗎?更何況沒有証據就指人家要害他,他還犯了妄語戒。

金剛經中有一段經文敍述釋迦佛還未成佛時,某一生修道的遭遇時如是說:

........須菩提!忍辱波羅蜜,如來說非忍辱波羅蜜。何以故?須菩提!如我昔為歌利王割截身體,我於爾時,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何以故?

我於往昔節節支解時,若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應生嗔恨。須菩提!又念過去於五百世作忍辱仙人,於爾所世,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是故須菩提!菩薩應離一切相,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不應住色生心,不應住聲香味觸法生心,應生無所住心。...


《金剛經•第十四品•离相寂灭分》
別告訴我你的師父多利害,修為多高,那個喇嘛又如何如何。如果連這流行了千年,廣為大乘佛徒所知的經文都不明白?那他甚麼都不是。

你如果是正常一點的人,到現在這個田地你還要為達賴喇嘛開脫,還要繼續追奉他。那就祝閣下好運了,下一生你再投胎時找不到他,找個問米婆問問吧!

這是我最後一次 “鳥他”。那些中了上師咒或活佛咒的朋友,你自己看好了,以後別再我問這個甚麼都不是的佛教領袖。我真的不想再談達賴喇嘛這個人了。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