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今天出門看到了路邊一些車輛的泊放姿態,實有說不出的難受。我說人都是自私的,但你一定不可以為害他人及社會。

我經常出入這個住宅區,常常發現像下面圖1及2這些車輛的泊放。其是在夜間,這樣的泊車對直行的車輛是個很大的危險。

圖片1

圖片2
這個住宅區雖然車輛比較稀少,在路邊停放車輛應沒甚麼問題,但是停放在路口就會危害到進出的車輛安全。

在一些交通比較繁忙的住宅區,我甚至看到一些車輛直接泊到人家門口擋住了人家的出入。你想想看萬一這家人有人生病或發生意外要緊急送院,因為你的泊車阻擋而延誤就醫,你良心過的去嗎?

我們今天投訴國陣政府各種的不是?希望更換政府,希望有更自由的生活。但如果公民意識不提升,像這些泊車人士一樣不顧他人安危而只顧自己方便“自由”胡亂泊車。你想你會快樂嗎?這個國家會進步建康嗎?





=============================================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