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我和師父曾有個約會,五十年後再去見他。只因感覺在人間還有未完成的事及等待的人。

看了我這句話,你也許認為我是個瘋子。認識我的人或更會認為是胡扯,第一句話就會問我你今年貴庚了。

這一點也不奇怪,因為他們都是以一般人,說的不好聽是凡夫俗子的心態來看問題。其實問你一句話,那就是你知道你自己幾時死嗎?你知道你的朋友,愛人,親人幾時死嗎?

既然你都不知道,那你憑甚麼認為我不能再活多五十年?其實這是人被世俗現像所迷惑的原故。世上難找百歲人,能到這個年齡而仍然健康走動靈活的更少。而能到百歲卻依然樣貌年青的更是少之又少。但少並不代表沒有,好既然有,那我的說法便不是瘋話。事實上我曾經見過一位靈修的女士,年已60了樣貌卻像30左右。 還有1千多年前,藏王赤松德真的妃子移喜嘉措,後來跟隨蓮花生大士修行,多年後整個人變成了16歲少女的模樣,活到250歲。

這些可能都太遙遠了,那麼看看現代醫學的說法:

第一種是荷蘭解剖學家巴芳,採用生長期測算法:哺乳動物的壽命相當於生長期的5~7倍。人的生長期需要15~20年,由此測定人的自然壽命應為100~175歲之間。

第二種為哈爾列爾等科學家採用的性成熟期測算法:哺乳動物的壽命一般應為性成熟期8~10倍。人的性成熟期為13歲~15歲。由此推算出人的自然壽命應為100~150歲。

第三種為美國赫爾弗‧利克。採用細胞分裂次數與分裂週期的乘積。人體細胞分裂次數為50次,分裂週期為三年,由此測定的人自然壽命應在110~150之間。

據最新的醫學報導,目前美國的老人平均壽命可以長達120歲。

說到這裡我相信有些人還是不相信。那就由得你吧。而事實上要達到長壽又健康及保持年青是絕對有可能的,但是有條件。條件很簡單也很不簡單,那就是修練。修練的起始時間男的不能超過39歲,女的不能超過25歲;當然也不是說絕對不能,但超過這個年齡修練就要苦多了。好了就此打住賣個關子。說下去可是長篇大論,倒不如先去看看我那幾篇養生之道

要達到長壽健康還有一個條件,那就是有錢。沒錢買東西吃那看你怎麼長壽。而這世界上也真的有很多人連三餐都有問題,更不用說吃得好,吃的對了。所以長壽非不可能,而是難。所以必需通過修練的管道,把各種障礙修掉才行。所以在真正的靈修當中,財富和長壽是一對修的,你如果只修財富沒有命享受那不是白搭,如果你只修健康,沒錢吃飯就死了還怎麼長壽?

還有一個問題,你活這麼久幹嗎?你自己活的長命,你的朋友一個個都比你早死,你的伴侶也死了,連個談心的人都沒有了,你活着快樂嗎?

所以我要的長壽和一般人的想法和目的是不同的。也就是活着必須有義意。所謂言教不如身教。在我離開這個世界之前,我要再創奇跡。教訓那些自私、傲慢、愚昧的人。讓他們從我的身上看到不可思異的情景。

但現在我可能會要更改了。我很想趕快離開,因為我真的很累了。尋尋覓覓,那人、那事、那物卻永遠在燈火闌珊處。還是早點走吧!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 元夕 [辛弃疾]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