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雞蛋吃完了,傍晚借了人家的車趕到 Carrefour 去買。順便買了一盒 Najib Lemak。取名如是,是為了感恩我們的首相納吉所推出的一個大馬餐。




才 RM1.99, 一盒白飯,一片黃瓜,八分之一個雞蛋,一隻特種大鳥腿,還有醬料。你看這麼超值,不該感恩嗎?




這餐雖比不上我以前天天吃的 Buffert, High-Tea。但其實好處不少。

  • 可以減肥( 其實我不肥胖)。

  • 省點把錢存起來買房子。現在買房子難阿,沒中大馬彩頭奬。即使像香港人般日打三份工,我看還是買不起。
  • 存錢娶老婆。因為娶了老婆要生孩子,孩子可不能喝水長大的,要錢。孩子長大要念大學,沒錢怎麼念?也要錢?
  • 少吃可以長壽。啾!我要這麼長壽乾嘛,活得這麼苦?
常言道,天之欲降大任於斯人,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苦其心志。哇噻!你看我們英明的首相宛若神明,洞察先機。故先使其民飽受折磨;又名置之死地而後生。意欲驅使其國民成為先進民族也。如此這般馬來西亞才有可能在於 2020 完成馬哈廸的“遺願”,成為先進國。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