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以下這幾張相片,是最近一位朋友到印度體檢後順便到當地的喇嘛廟參觀時攝的。他很驚異的把這些相片給朋友們看。有些看了嗤之以鼻,認為只是手抖造成的。另一個有玩過攝影的也說這是攝影技術上的毛病。

朋友告訴我,他是用自動聚焦的方式拍攝的,而且連接幾張都是如此。還有一點,離開頌經現場在外面拍的卻很清沒有這種現象。

信者恆者之,不信者恆不信。很多人一聽說宗教,神異就斥為迷信不科學。但如果問他甚麼是科學,他可能又答不出。所以那些常常拿科學來斥責宗教或一些難以被一般人理解的現象為迷信的人,其實他自己才是迷信者,他迷信科學。尤其是一些曾經參加過左派運動的人,他連宗教經典都未看過就狂批宗教是迷信,甚至連聽都不想聽。我說你怎麼左,怎麼右都可以。但要搞政治就必需了解宗教在這個世界存的事實。你信不信宗教都無關重要,但連宗教的經典都未看過,你又存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你又如何去面對及處理宗教問題及接觸宗教人士。

甚麼叫科學,眼見得到的就叫科學嗎?。那我問你,你見過你曾祖父嗎?相信很多人都未見過,但都相信自己有曾祖父。再問你,你天天都在用電子產品,你見過電子嗎?今天的科學定律明天可能就被人推倒了。還記的五、六十年代被人捧上天的DDT殺蟲藥嗎?當時的廣告還把它吹成無所不能,甚至用來洗澡。結果後來發現DDT的毒性可以留存好幾百年之久,深度為害環境。


其實這些常常批宗教為迷信的人根本不懂科學,連微積分都不懂。他們相信的就是能否定別人是 “不科學” 的科學。

所以甚麼叫科學,大家該好好想想吧?不要動不動就說人家迷信不科學。





這張相片中在念經的喇嘛也幾乎不見了




這張最玄,在這裡念經的喇嘛都沒在相片中出現

最後一張是我幾年前在雲頂高原某高爾夫球場拍的,那些光條代表甚麼預兆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但那時的我運氣卻是非常黑,事業正在走下坡,應該不是好兆頭。

其實我想大家不必過渡解讀這些相片。但也不要自以為是的去否定它。在佛教常常講的是一個緣字。也就是說一個對劃畫沒有興趣的學童,你買套百多元的畫具給他也沒用。這些畫面被你拍到,可能是你與佛菩薩有緣,給你一點神異吸引你的注意。換着別人可能就無法拍到。我出入密宗佛堂多年,參加過無數法會,就從未拍過這種現象的相片。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