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火燒功德林

“火燒功德林”, 這是佛家常說的話。意思就是叫人不要隨便發脾氣, 發火更不要撩人發火。如果一個修行人隨意發火, 那不論他所積的功德有多少便會完全消毁。

馬來西亞執政黨時時大吹大擂自己的“功績”,完全忽視人民的意見。累積了五十年的人民怒火在今天終於發揮了效果。截至此時為止, 馬來西亞的全國大選在野黨已經取得檳城、吉打、吉蘭丹、霹靂、雪蘭莪四州的執政權。原本的執政成員,民政黨、人民進步黨、印度國大黨黨魁紛紛落馬。十二高官及一州首長落馬。最大黨巫統的黨魁前首相阿都拉也只以一千多數票勝出。而且除了巫統,東馬其他主要執政成員黨的國州議員紛紛落馬幾至全軍覆沒。

在野黨以狂風掃落葉之勢取得連他們自已也想不到的成績,中選多數票很多在一萬票以上。令國內外觀察家大掉眼鏡。搞政治的人如果連“得民心者得天下”這句話都參不透的話。那還不如回家種紅薯。對於受到重擊的執政團伙“國陣”實為咎由自取。人民已經給了他們足夠時間, 但他們卻變本加厲的使人們更失望。

現在馬來西亞的反對黨應當把各自間的予盾減到最底,團結合作,結合各方專才, 把已得手的州治好。為下一次大選奪取全國執政打下基礎。

大選成績詳情請至以下網址:

(1)獨立新聞在線:


(2)當今大馬:
已癱瘓 可試試。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