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慧劍斬情絲


二八年華俏佳人, 饒是秀色猶可餐,
可惜生在巫毒家, 終是錐心斷腸物。


我終於下定決心拋棄倍伴了我兩年另八個月的“絲特靈艾”*。

“絲特靈艾”來自特靈宮*。雖不是絕色佳麗,在馬來西亞也算是堪以入目的了。說的正確點是選無可選才選來用的貨色。

卅十個月前拿回一點錢。正好有時間做點自已喜歡做的事情。於是花了兩百多元聘金把“絲特靈艾”弄過門來。開始也還相安無事。日夜操勞、任勞任怨。偶而鬧點情緒, 讓它休息一夜也就恢復正常了。

北京奧運期間開始有點不正常。常常不經意的停止工作。開始還以為是奧運症候群, 也不以為意。那知越來越過份,經常停工。搞的我常常要三更半夜的起來檢查。而幾乎每次都給我逮到她在睡覺。把她喚醒讓她繼續操作,可不久又睡着了。和她溝通了幾次,接下來一、兩天就稍為好一點。可不久又故態復萌。

最近一個月更離譜, 每到夜間十點左右一定要睡, 這一睡就再也叫不醒了。我所有的事程都被打亂了。搞得我心煩氣躁, 虛火上升, 幾天喉嚨發不出聲來。

幾個月來,盡管我一再耐心溝通,終究於事無補。前幾天實在忍無可忍, 吼了她一頓。把悶氣都放了出來。再三思量, 認定緣份已盡。把心一橫決定把她趕出門去。

各位朋友、讀者, 這篇文章以後,我發稿的速度會更慢了。接下來我會用回十年前的“呆傻奧”* 工作。我在等待新的裸體飛天“歪媚”到來才能恢復正常工作。以後接收 email 也只能在早晨及夜間兩次。暫別了朋友們。



你看這就她的工作態度。已經四個月了,白養她,你說有道理嗎?

*===========
特靈宮------ Telekom
呆傻奧------Dial-up
絲特靈艾---StreamyX
歪媚---------Wimax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