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達賴喇嘛戴著“諾貝爾和平獎”、“佛教領袖”的光環,在過去一年, 特別是北京奧運前夕。以宗教自由, 人權, 藏族文化等課題。倒處撒謊,挑撥、縱容藏民暴動,在世界各地發起各種騷擾。

他一次又一次的重覆他的議程, 結果不止未如他所願, 而且已經發揮了“狼來了”的效應。越來越多的人不再相信他的謊言。連一些本來想利用他來撈取政治利益的西方領袖,也開始視他如洪水猛獸。

然而達賴喇嘛並未吸取過去一年失敗的教訓。值此達賴喇嘛出走五十周年及314西藏暴動一周年的時刻。又再次老調重彈,挑撥、撒謊,意圖再制造動亂。

這裡介紹一本由美國人 Melvyn C. Goldstein 教授所撰寫的書,名為 "A History of Modern Tibet, 1913-1951: The Demise of the Lamaist State"。中文版由中國藏學家社永彬翻譯。由時事出版社及中國藏學出版社出版。如果各位找不到正版書,可以到以下網址免費下載。下載前必先需安裝emale (電騾)等P2P 等分享軟件。


1《喇嘛王國的覆滅》(A History of Modern Tibet, 1913-1951: The Demise of the Lamaist State)中國藏學出版社2005年第一版/時事出版社1994年第一版

下載網址:http://www.verycd.com/topics/267902/

分享檔案源碼(1):ed2k://|file|%E5%96%87%E5%98%9B%E7%8E%8B%E5%9B%BD%E7%9A%84%E8%A6%86%E7%8%AD.pdf|56869848|319c3c26c3ead86aefc03aff6d69e555|h=OO3UZPIW7CB5WUCKSN5WPASSJOF6KCOD|/
(中国藏学出版社2005年第一版)

分享檔案源碼(2):ed2k://|file|%E5%96%87%E5%98%9B%E7%8E%8B%E5%9B%BD%E7%9A%84%E8%A6%86%E7%81%AD.%28%E6%97%B6%E4%BA%8B%E5%87%BA%E7%89%88%E7%A4%BE%29.pdf|44769276|a08a9b2148f9958402e1d13ccb060cea|h=UIQOLT6HOZGA7N4RCLDXI3JNRMTPTPIO|/

(时事出版社1994年第一版)

你可以點擊這裡快速下載前面幾頁的序及介簡,先睹為快:點擊快速下載“序”

這本書記錄1931 ﹣1951年的西藏政治情況。看了這本書, 你會真正認識到, 藏傳佛教和其轉世活佛,並不如宣傳中的完美無瑕。而達賴喇嘛的所謂政教合一, 只不過是“挾佛教以奴役人民”的幌子。

對犯人或政治犯施以挖眼, 當眾砍斷腿的酷刑。這是達賴喇嘛集團治下,由西方學者挖掘出來的活生生史實。並非中共的宣傳。

寺廟集團之間的殘酷斗爭, 活佛當政的愚昧、貪婪,殘忍,令人不知道到底佛教的基本精神﹣“慈悲”何在?!

作者在書中的結論說:


『雖然, 從某種意義上說, 宗教是西藏政治中的一種和諧的力量,但是, 它又是一種導至分裂和紛爭的力量。各宗教集團為了擴大自己的聲勢和影嚮, 展開了激烈的競爭和⻆逐, 他們在有關宗教利益上不能達成共識,從而給二十世紀的西藏歷帶來了災難。”

“寺院集團擁護莊園農奴制度, 並因而成為極端保守的勢力。由於西藏力圖適應二十世紀日新月異的形勢, 所以宗教和寺院就成為西藏社會進步的沉重桎梏。”


在書中你也可以看到以達賴喇嘛為首的貴族統治集團,如何不顧歷史的民族情宜,驅逐漢人,而甘願出賣西藏的利益給英、美、印等國。被英、印劃下的麥馬洪線,強行割據的大片西藏領土,也証明了他們的懦弱無能。

看了這本書, 你會更明白達賴喇嘛的議程;•宗教自由, •人權, •文化及自治, 根本就是用來糢糊人們視線。掩蓋他們復辟的幌子。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