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左邊這位仁兄哈山阿里(Hassan Mohamed Ali), 伊斯蘭黨州議員,雪州行政議員。最近走運了

先是被當朝的巫統喉舌報“馬來前鋒報 (Utusan)”封為 “雪州救世主”。

接著在雪蘭莪州蘇丹沙拉夫丁殿下慶祝66歲華誕時,受封“拿督”勛銜。而且是今年封賜名單中,唯一的政治人物。

這位被當朝領袖寵愛有加的反對黨議員,樂不可支, 竟然在記者招待會上說:他欣然接受《马来西亚前锋报》所封予的雪州马来人“救世主”角色 。

“這項運動必須持續下去,這也是我為甚麼會出生到這個世界,成為一個穆斯林。我出生的目的就是要團結全人類,讓他們尊崇阿拉。”

當他受詢及是否仍會效忠於民聯時,他說:本身只效忠於阿拉

真偉大, 和一些自稱某某佛轉世的西藏喇嘛一樣偉大,為拯救天下蒼生蹈火赴湯, 生生世世輪回人間。他大概可以成仙了。

哈山阿里可能沒錢買鏡子也不懂撒泡尿當鏡用。所以還不知道,因他的言行舉止已使他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不管是黨內黨外都不耻他的言行舉止。

一個言行舉止都令人討厭的人。要如何讓人相信他是對?如何去團結全人類?又如何讓人們尊崇他的阿拉?

在人間不懂做人,我說他留在人間真辛苦。既然他只能效忠于阿拉,那麼還不如早早到天堂去吧!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