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檳州首長林冠英即將於本月18日和馬華現任總會長展開辯論。可是到今天為止,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們要辯論的真正題目是甚麼 ?

按媒體的報導首先由蔡總會長提出的題目是 “來屆大選,華人何去何從”, 以華、英雙語進行辯論。

而林冠英在2012年2月10日的訪問則說  “大马两线制会否成为两种族制?” 以華語單一語言辯論。

而主辦單位亞洲策略與領導研究所(ASLI)及馬華策略分析與政策研究所(INSAP)則稱主題為“馬來西亞華人在政治十字路口”。

在民間有很多人都認為林冠英不應參與場辯論。

第一:馬華已經氣若游絲,與之辯論等同讓其有呼吸的機會。
馬華在過去、現在總以代表華人自居,或零售或批發華人的尊嚴和利益。即使在第十二次大選糟受重挫後依然死性不改,對華社依然是威迫利誘。別說甚麼 “代表性”,就連做人的尊嚴都動盪然無存。

第二:老蔡這個總會長在黨內也只有30%代表性。又能代表甚麼。

第三:作為政治人物,蔡CD這個名字,人盡皆知。在政治道德上又能代表甚麼?

所以林冠英身為一個大州的首長,日理萬機,單為州的管理已喘不氣來,還有勁和這些不上道的人物辯論。你不是無能、無心治州還是吃飽撐着?

第四:辯論的課題不論是“來屆大選華人何去何從”,還是 “大馬兩線制會否成為兩種族制”,根本就是個䧟井。

馬來西亞的種族問題根本就是源於英國植民者的佈局。利用挑起族群的分裂來達到他們遙控這些落後國家的目的。這是英、美兩國顛覆全世界的絕招。巫統就是他們的入室子弟,他們利用英國祖家的絕招來跫固他們的政治權利,搜括民脂民膏以利益少數朋黨。從而導至民窮國落。

今天馬來西亞括起反風就是人民已不滿、不再相信以巫統為首的統治集團。說簡單一點,他們那套欺、壓、拐、騙,恐嚇的統治手法已經失效。而人民都知道馬來西亞要得到新生就必需徹底剷除種族政治,回歸憲法。這也是民聯的政綱。

所以種族問題必需從政治中根除,沒有商量餘地。沒有商量餘地,也就沒有辯論的位置。蔡CD雖然老謀深算,但他的“料”來來去去不外華人非靠馬華不可,朝中有人好辦事,馬華落選就沒人可在政府代華人說話等.....。參與這樣的課題,不是被這個老狐狸牽着鼻子走,有意無意的讓種族政治回魂了嗎?

“來屆大選華人何去何從?”,“大馬兩線制會不會成為兩種族制?”,“馬來西亞華文在政治十字路口”﹣句句暗藏 “華人在這個國家不得自主” 的 “玄機”。這都不是過去國陣馬華常在大選前拋出的議題嗎?

所以林冠英是無知的笨蛋?是愛出風頭?還是忘不了行動黨取代馬華來 “代表” 華人的念頭?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