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馬來西亞前鋒報》彭亨州採訪主任赫曼哈密(Herman Hamid)撰寫了一篇質疑《思考關丹綠色盛會2.0集會主辦者的動機》(Menelah motif penganjur Himpunan Hijau 2.0 di Kuantan)的文章。文中質疑即將於明日(2012年2月25) 日舉辦之“綠色盛會2.0”集會最終將以各種憎恨國陣的煽動言論終結,並指此集會是為了在第13屆全國大選撈取政治利益。

我說前鋒報的一眾文人真是死性不改,恬不知恥、大愚若智。國陣政府今天如同過街老鼠、人人喊打,這是他們50年來倒行逆施,違法施政,腐敗無能所結的果,何需人來煽動?赫曼哈密這樣的言論也等同侮辱民眾的智慧。你們問問他,如果,(我說如果)他兒子自小就常常講騙話,他會高興嗎?他還會毫無保留的信相他兒子嗎?他會讚同他兒子的行為嗎?

不止國陣,包括前鋒報本身都是很多人憎恨的東西?又是誰煽動人們憎恨前鋒報呢?是前鋒報自己,是他們無時無刻在挑撥、散播種族、宗教沙文主義。顛倒是非黑白。他們的報份不斷下滑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不反對關丹綠色盛會2.0集會是沖著萊納斯稀土廠而來的。赫曼哈密(Herman Hamid)說他們是反對國陣政府也沒錯。政府是人民選出來的,如今人民認為政府做錯了,反對政府的政策有甚麼錯。

五十年來,國陣政府一錯再錯,永不認錯。只會喊口號,對國家遠遠落後於原本落後本國的國家, 遠遠落後於世界許多國家視若無睹。國家前途危在旦夕卻束手無策。這樣的政府不該批評嗎?不該反對嗎?不該讓他倒台嗎?

在前鋒報和國陣政府看來,每一場人民集會都是反政府的。其實那又有甚麼錯的?那是因為政府做的太錯,完全莫視民意的結果。在民主國家是完全正常的。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