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阿Jib哥昨晚在電視新聞中公然要求國民再給他和國陣5年時間,以落實他的利民計劃。開玩笑! 再給他5年執政,我看馬來西亞很多人都要睡到街頭去了。他的這個要求也釋放出一個訊息:“大勢不妙也”﹣國陣非常可能會在下一次大選失去政權。

馬來西亞為甚麼會掀起無聲無息的士308大海嘯,國陣和阿Jib哥應該心知肚明。是過去五十年的倒行逆施造成的,是貪污腐敗造成的,是種族主義造成的,是違憲施政造成的。

撇開過去五十年不說,上屆大選,國陣政府雖然失去五個州的執政權,2/3的國會議席優勢,但依然以簡單多數議席執政中央。許多關係,影響國家、民生的事情他們都可以做,不必有2/3的優勢議席才能做。但是人們看到的是,他們非但沒有亡羊補牢的去糾正行政偏差,反而變本加厲違逆民意而行。

蒙古女郎碎屍案,安華雞奸案,趙明福冤死反貪會案,巴生港口自貿區幣案,即將在法國開審的潛水艇案,國家養牛場弊案,....等等案件,件件處理結果理皆不能服眾,處理手法成了國際笑柄。

一方面高喊肅貪,一方面卻對涉貪人物反應遲鈍。一方面聲言對種族主義零度容認,另一方面卻放任種族極端組織 “土著權威組織” ,巫統喉舌報 ”馬來前鋒報” 散播種族極端言論。

一面揚言要廢除惡法“內安法令”,要聽取民意, 另一邊廂卻對反對黨,民間組織的活動干擾、打壓,甚至放任縱容流氓黨員暴力破壞。

一方面贊揚華教對國家的貢獻,另一方面卻對華教長久以來所投訴及要求視若無睹。從 2000 年由內閣指示林良實和當時的教育部長慕沙擬定解決華小師短缺方案至今歷時十二年,歷經三任馬華總會長,三任教育部長,而問題至今尚未解決。今天的教育部又煞有其事的來搞個圓桌會議,來諮詢、探討解決方法?! 這問題真的這麼難解決嗎?

最近前全国商业罪案调查部总监蓝利尤索夫 (Ramli Yusuff) 揭露检调头子阿都干尼、前总警慕沙哈山及官员反贪会,勾结黑帮,并串谋陷害他及他的下属并迫使证人翻供。引起朝野哗然。随着蓝利的揭发,前警界高官及现任警官皆相继挺身而出,愿意在调查庭上供证。公眾及反对党基于公众利益,異口同聲要求設特委會調查以還各人、各單位清白。

然而掌管警队,身負國家安全重責的國安部长希沙幕丁。对民间要求开档调查时竟回答说:“請證明(有關指控),如果他們能夠證明,我們就可以採取行動。就如我所說,沒有人能夠超越法律。”

過後在3月14日中午在國會走廊召開記者會受詢時又說:“如果現在所挑起的事情,與之前一模一樣,而又沒有出現新東西的話,既然當時沒有採取行動,為何這次我需要採取行動?”

安華雞奸案已被外國投資家公開點名批評為導致外資卻步的重要因素。對維持治安的警隊,司法高官總檢察長及反貪會如此嚴重的指責,身負國家安全重責的希沙幕丁部長竟然如此輕描淡寫的對待....?!連重查的勇氣都沒有。

阿JiB哥,你要外國的資本家如何相信這個國家對他們是安全的,而放心來這裡投資?

這個國家給你們這個集團統治了五十多年,今天這個國家除了繼續高度依賴外國投資外還有能怎樣?你可知道五十年前的台灣、韓國是如何淒慘的嗎?他們要依靠許多姐姐妹妹脫褲,脫裙救國。如今這些國家的經濟、科技已遠遠超越了馬來西亞。三十年前的中國,一貧如洗,今天中國已超越了日本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阿Jib哥,給了你們五十多年,你們把這個國家搞成如此,難道你也想讓馬來西亞也像50年前的台、韓
的姐姐妹妹脫褲救國嗎?你怎麼還有臉叫人再相信多5年?相信多五天都很辛苦啊!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