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蘋果電腦將於今天美國時間 (2012年3月7日) 發佈新產品。市場早已到處流傳着此新產品的各種猜測。由於
蘋果電腦的保密到家,甚至新產品的名字到現在還沒人知道,大都認為是iPad3, 但有的說不叫 iPad3 而是叫為 iPad HD。

自從推出 iPad 後,蘋果電腦就遙遙領先的佔據了平板電腦的75%市場份額。至於被傳偷竊蘋果操作系統 ISO 的Android 平板電腦則不及 5%。

大家都在談論iPad 的成功,蘋果的市值,蘋果所賺的錢。談論iPad的電子技術,屏幕有多高素質,速度有多快...。卻少有人談或看到蘋果電腦及 iPad 成功的思維及對人類生活所帶來的影響。下面這則新聞也許可帶給大家一點啟示。

根據CNET的報導,美國空軍將花9百餘萬來購買蘋果電腦公司的 iPad 2。

位於鳯凰城的一間公司獲得空軍部門頒發的一項高達936萬美元的合約。軍部發言人稱這筆錢是用來購買18, 000台每台USD529 (市價USD599) 的32GB Wi-Fi 版 iPad 。用來取代機內的各種印刷材料及安裝導航軟體。

而聯合航空公司在去年八月就決定提供11,000 部iPad予他們的機師。該公司預計每年可節省326, 000 加侖的機油。原本每位機師重達38磅的飛行袋中平均有12, 000頁的紙質資料。現在用少於1.5磅的 iPad 就取代了。

iPad 用在飛行器上,不只因重量而減少燃油消耗。紙張消耗,印刷費也大大減少了。

iPad 在美國也開始進軍學校,已有一千多萬的學生再也不用背個大書包,手拿個 iPad 就上學去了。你看看這又減少了多少紙張,少砍了多少棵樹?

當各國都還在為減炭,減排環保課題吵的面紅耳赤時。iPad 已經靜悄悄為環保貢獻邁進了一大步。

為生活的需要、為生活的便利而設計,這才是蘋果電腦的真正價值,也是他們成功的祕訣。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