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今天•真火

近來每天傍晚都會下起雨來,昨天更是斷斷繼繼的下了半晚。沒法練易筋經, 只在屋子外甩了幾百次手。見天氣涼快沒蚊子,就在亭子裡的長椅靜坐起來。嘿!感覺真好。當夜也作了個好夢。今天一早做完早課就出門去辦點事。

今早公車也好等, 十五分就來了。上了車照例合眼靜養。不一會到了下一站, 車子一停門一開,就聞到一股焦臭味。開始尚還不以為意,隨着每一站的停開,味道越來越重, 還有些烟飄進車裡。於是起身通知司機, 他才說輪胎有問題。大家看看下面的片子, 不知有何感想。這就是用節省汔油津貼的44億馬幣所補貼的吉隆坡公共交通系Rapid KL 屬下的公車。



馬來西亞下一任“候任首相”納吉看了一定很高興,大讚:“你看馬來西亞人多勇敢,冒烟的車子也敢乘坐。充分表現出對巴士公司, 對政府的信任。” (不知他是否會這樣說? 你說呢!)

又見冒煙

在半山巴辦完事就轉到佳士客去買點東西, 順便到附近的齋菜舘吃午餐。 那知還未扺達齋菜舘就見到前面路中停了輛警車及一輛大型紅色車輛和一大群人。開始還以為是鎮暴隊的紅車,仔細一看原來是消防車。路旁有棟店屋失火了。





看了一會就繞過人群到齋菜舘去了。一到齋菜舘門前, 赫!竟然休息沒營業。只好隨便在另一間茶室叫了盤雞飯吃了。吃完午餐才回頭到佳士客。

剛走進佳士客的超市走廊就見到一位失心瘋的老婦在表演。這位老婦是佳士客常客, 相信有到佳士客光顧的人一定見過她。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這是誰家的走寶呀!



吞火

12點20分離開佳士客準備回家。結果等到了1點30分才來了一輛塞滿了人的 Rapid Bus。是不是很冒火呢?不!我一點也不冒火,最近練功有成, 才沒這麼笨。為這些混蛋發火徒傷元氣,我現在把火吞了, 增加功力。我也相信馬來西亞很多人不止練成了“忍術”, 而且成了金剛不壞身。不然那敢乘冒煙的公車。“308大海嘯”*淹不死這批巫毒殭屍,下次 “金剛噴火” 不把他們燒成灰準燒成炭。

*“308大海嘯”:2008年3月8日馬來西亞全國大選,以巫統為首的國陣史無前例的失去五個大州的政權, 只以簡單多數票取得中央執政權。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