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今年死的人真多,有認識的也有不認識的。上星 期替朋友拿車子去修。到了車廠才驚聞廠主已因病去世。廠主姓黃,我過去的車子有問題或要保養都會找他,也算是朋友了。他不止技術很好,為人也老實,有些不 必換的零件, 他都不會建議你換。價格也很公道, 絕不會亂砍菜頭。在今天的大馬社會, 算是難能可貴的了。可惜又是天妒英才, 英年早逝。現在這間實廠由他弟接手經營,也是繼承兄長的服務哲學。服務態度良好。

車子要修的地方很多,車頂漏水,電動窗壞了, 還有後觀鏡也壞了。要修一整天。交代了修理項目, 就由新廠主載我到LRT站,我乘輕快鐵到市中心去買到雲頂的車票。因為我在網上捉到個機會,以888分的 world Card 積分換取8月31日一個晚上的住宿兼早餐。雲頂當時只釋放五十間房間,我剛好上網就碰到了。

買了車票。正在想還要到那兒去。一走出售票處, 突想起對面有間印度廟。想想流年不利, 反正有時間, 去拜拜神吧!




這間廟雖小,卻是香火鼎盛。

我 是有一次陪一位泰國朋友來還願時才認識這間廟的。這間廟雖小卻是大有來歷,來這間廟拜拜的除了印度人,還有華人。傳說有位富商因官非被判死刑,後來家人來 此廟祈求神明相助。後來終於沉冤得雪無罪釋放。下圖中廟頂的金頂就是這位商人所捐,據說整個都是純金所制。無論如何, 這都是聽來的。信不信由你。


這個金頂是由一位感謝神恩的信徒所捐獻,據說是純金打造的。

這間廟所供俸的是象神,是印度民廣受祟敬和供俸的一尊,印度教和西藏密宗都把祂俸為財神。每天早晚都有一次的供俸儀式。這時你就會看到前來膜拜的各族善男信女把廟擠個水泄不通。

錄影:



也不知是不是神明顯靈,這次上雲頂竟然有人送我餐券,早餐午餐都免費,在那吃一餐可不少錢呢。回程時又有位老婦人送我車票。唯一不幸的是掉了五十元,結果想去碰碰老虎機也沒了心情。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