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首相署部長兼錶現管理和傳遞單位(PEMANDU)行政總裁依德裡斯昨日剛剛提出要在野黨合作推行消費稅。

今晩在電視新聞中又見他發表對歐債危機的看法。他說馬來西亞不會因為歐債危機而停止發展計劃。他看來還有點幸災樂禍的說:“歐債危機,對馬來西亞或許是好事,歐洲人可能會把錢投資在馬來西亞”

他這句話的是不是在說:“一個家附近失火的人, 為了保住蛋糕不被燒壞, 他會把蛋糕放入陰涼的鱷魚潭裡。”。

哈哈!小國之民眼中的歐美資本家竟然是如此之這般。他忘了英國維珍集團的老闆在吉隆坡公開宣稱,『“安華雞姦案” 是使外資卻步的重大原因之一』。這句話是甚麼意思大家心知肚明, 這裡也就不必多講了。

外資卻步在馬來西亞早已是眾所週知的事事。可是這些年來,政府可曾挽回這樣的劣勢?MOU 也許簽了很多吧 ?。人家來簽個MOU吃喝一頓又到別處涼快去了,官員們高興的臉紅耳赤。人民卻苦的臉皮都皺了。

缺乏外來投資,沒有競爭力,貪污舞弊, 揮霍無度。 簡直就是坐吃山崩。年年財政赤字,  一年比一年高, 還不認嗎?

現在依德里斯他自己露饀了,他自己說了,要不推行消費稅就沒有錢發展。納吉的聲嘶力竭的高喊轉型。可是錢呢?他們還在做着春秋大夢!

說到這裡讓人覺得現在的馬來西亞政府的狀況很像1948年的國民黨,這是中國國民黨被趕出中國大陸的前夕。

蔣介石控制下的國民黨其實就是一個朋黨利益集團,只有個人利益那有黨國利益。蔣介石不是不知道, 但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他只能裝看不見,因為他如果要整黨向貪婪的朋黨開刀,那他必定先倒台。如果他放任不管,民怨越積越深,國家經濟崩潰他也一樣倒台。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1948年上海的鈔票奇景,那一堆10億鈔票只值US3400而已



工人發薪



難道我們的國家也要淪落到此等境地, 才善罷甘休嗎?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