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最近中國又破獲一邪教。盡管現今教育普及,傳媒發達。邪教手法如出一轍,但甘心受騙者卻依然前撲後繼。而且存在時間竟然長達十幾年。

嫌犯被捕
被廣東省警方破獲的邪教稱為『華藏宗門』。教主是揭陽惠來縣男子吳澤衡。和許多付佛外道邪教一樣自稱為「佛」化身。自稱佛教第八十八世、少林寺第三十二代等傳人。茲將其重點簡列如下:

  • 教名      :『華藏宗門』
  • 教主      :吳澤衡 47歲。
  • 創立      :1990年
  • 封號      :佛教第八十八世、少林寺第三十二代等傳人,禪宗第61世衣缽傳人。自封「初祖」、法號「覺皇」,大日如來佛化身。自稱前世是秦始皇,唐玄宗。
  • 門徒        :約四萬人,入室弟子千人。
  • 宣教手法:自稱有天眼通,分身術,能知過去未來等神通吸引信徒。
  • 修法        :推行男女雙修。稱男女雙修可以可以使人達到學佛的最高境界。
  • 門規         :要求信徒對師傅“頂禮膜拜, 絕對服從, 必須全身心無條件對上師身命皈依,在拜師儀式上還要求弟子發毒誓, 不得向任何人泄露這個密印。如果違背師命, 就會得癌症、絕症, 家人將不得好死, 會下十八層地獄。
  • 經典           :《論心》抄襲自會道門“一貫道”創始人王覺一(號“北海老人)的《三教圓通·論心》


嫌犯的佛堂

和其他邪教如法輪功一樣都自稱是佛教,以發毒誓及對師父絕對服來控制信徒。但他們卻連佛教最基本的常識都沒有。

第一,佛教第八十八世,這怎麽說?佛教何來傳世掌門人?中華佛教中也只有禪宗有衣鉢傳承,注意是禪宗而已不是整個佛教;但也只傳五代,到六祖惠能大師是最後的傳承。也即禪宗到六祖就完了。後世佛教中人也有人要貼臉皮,硬說禪宗已開支散葉,普傳而不再是世代單傳了,因此個個自稱禪師。這是非常錯誤的。

禪宗是頓悟沒有什麼現世修法,從二祖慧可到六祖惠能都是多生多世修行人,而且已接近開悟,這一生再來由已修成就,開悟了的師父給予最後點破而開悟。所以唐朝禪宗六祖惠能大師以後已沒有傳承。而禪師稱號只是後來者拿來貼臉皮的稱號而已。那些自稱修禪者,及自稱為傳承者都是有病的。

第二、他自稱為少林三十二代傳人,那更是胡扯。少林寺是間寺院,是公有財產,佛學、武術也是公開的知識能只傳給他一人嗎?更何況有網站,一通電話就可查明真相。怎麼會這麼容易就相信他,信他的都是該死的白痴。

第三、男女情慾是佛教大忌。出家者要絕對禁慾,在家者也只能一夫一妻,不能有婚外情。更不能有一夜情。

但這傢伙竟以「男女雙修可以使人達到學佛的最高境界」、「可以迅速增強法力」、「其精液是高能量物質有益女性身體」的邪論,威逼誘騙令十個女弟子為他生了十個該子。據一位受害者說,幾乎每個女弟子都被他姦淫過。還有許多其他儉財行為,可說劣蹟斑斑。

你可能想不透為什麼邪教屢禁不止,受害者前撲後繼。很簡單貪心也。人因貪欲,急欲得到好處,利令智昏才讓那些邪教狂徒有機可趁。

所以你如果對佛學有興趣,那就找幾本佛經先讀讀。別相信有什麼化身佛來渡人傳教。釋迦牟尼佛早就在《佛遺教經》裡提到後世學佛者應當以戒為師,也就是正信佛教徒常提的依法不依人。學佛者所要的知識都已經在佛所說的十二部經內,不須向誰求。要從佛學中得到利益就必需自己身體力行,別人是無法替你成就的。

看不懂可找看的懂的人問。當今世上雖然連阿羅漢都找不到了,但仍有些乘願再來的修行者,可為學佛者指導。但他們都是不要錢,不要你什麼奉獻的。因為佛戒律本就不允許,真正佛學者也當是戒律守護者。

佛門又叫不二門,一入佛門眾生平等,沒有誰比誰更尊貴,誰比誰更有特權的。每個人都要互相尊重,互相幫助,毎人最後的結局 (成佛) 都是一樣的,不須奉承、討好、依付任何人。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