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I fuck you Man !

你知道我要 Fuck 誰嗎?

兩週前我的 internet 線就經常莫名其妙的斷線。有時開了幾小時就斷, 有時接通了, 還沒打開上網程式又斷了。為此我幾個晚上沒睡好覺,守住電腦, 看甚麼時候斷線。檢查了電腦,電話線,解調器 (modem), 路由器 (Router), 分流器(Splitter)。最終肯定是電訊公司的問題, 於是在上星期撥電詢問, 那知又是同樣千遍一律的答。

  1. 有沒有檢查你的 modem 啊?
  2. 把分流器(splitter)拔掉, 直接把電話線插入 modem , 試試看。
我當時正在用分流器上的電話和他溝通,訊號清晰的很。我聽了就把電話線拔了出來......沒聲音了。不用談了還談甚麼, 他X的。

我其實是不想打電話去的,問了等於沒問。問題從不會有答案。只能耐心等問題自己解決。這是眾所週知的事。

但最近的問題實在太不尋常了, 嚴重影響了我的作業。今天早上忍不住再打了一次電話。這次接電話的人不再叫我檢查甚麼東西, 說他們會去檢查。但這次卻又暴露出另一個問題,當他向我查詢聯絡電話號碼以確認身份時,竟發現我的電話號碼從016變成了019, 後面的7個碼也全不對。從註冊到現從未改變我的資料,然而電話號碼卻被人篡改了。算了,再說也是白說, 因為這是馬來西亞。

下面是在網上搜到的一些資料, 大家看看就知道馬來西亞人活的多無奈。So you can only fuck ! fuck! fuck!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