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3月1日中國雲省昆明市發生了一起恐怖襲擊造成29人死亡,143受傷的慘劇,舉世震驚。各國紛紛譴責此暴行。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也發表聲明,強責這起針對平民的恐怖襲擊,強調沒有任何藉口濫殺無辜平民,犯罪分子應被繩之以法。

中國官方定調為一起彊獨分裂势力所為。而彊獨是和國際回教暴力組織基地、塔利班有着密切的聯係;以回教為名發動恐佈襲擊及戰爭的極端組織。

事件如果發生在新彊或西藏或許還不會奇怪。但現在竟然發生在昆明,確實令人難以理解。

我前後到過昆明五次,2006年我還在昆明朋友家住了一個月。雲南是中國一個很特屬的省份,不只自然資源豐富,也是不少名貴中藥的產地。也是多元種族,多元文化的一個省份。

雲南省有多達26個少數民族,有基督教、佛教、回教、西藏本土的砵教及少數民族本身的傳統的神教。是典型的多元文化,多元宗教的社會。各族和平相處,從未聽聞任何的種族、宗教糾紛和沖突。而且中國政府的政策也對全國少數民族很照顧和優待。什至為某些少數民族創造文字,設立民族學院。

因此我常常鼓勵朋友要到中國旅遊一定要先到雲南省。特別是馬來西亞人,那你才知道什麼叫多元種族、多元文化社會。

中國目前所面對的主要兩股分裂勢力就是藏獨和彊獨。而無獨有偶這兩個組織都受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所支持及資助。藏獨由總部在印度的達賴喇嘛的流亡政府所領導,而疆獨則由總部設在德國的“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簡稱“世維會”所領導。都是被美國等西方國家利用來圍堵分裂中國的棋子。

由於藏傳佛教的影響藏獨目前的活動尚算温和。而且這股勢力主要是由前西藏的貴族及統治階級所組織。是利用宗教旗幟來達到政治目的反叛組織。即在藏區也並未得到所有藏人的支持。所以其威脅不是很大。

而彊獨才是最令中國政府頭痛的。彊獨和回教極端組織基地及塔利班是同樣性質的暴力恐怖組織而且互相合作。同樣利用回教,以歪曲的回教教義組織、發展及進行武裝叛亂及恐怖襲擊。

彊獨的暴力恐佈活動不只從過去的南疆漫延至東疆的吐魯番。去年北京天安門廣場的卞車襲擊到此次昆明恐襲。在中國這個對社會活動控制嚴格的國家,在其心臓腹地搞恐襲,可見彊獨的行為已越來越暴力及肆無忌憚。

疆獨和藏獨及回教恐怖組織為何歷久不衰。這和他們利用宗教及人們的無知有很大的關係。而並不如西方國家傳媒所宣揚的是因為貧窮、政治壓迫而造成的反抗。

他們利用宗教師的身份作為掩護,借宣教對無知的信徒灌輸扭曲的教義,灌輸仇恨。例如聖戰。聖戰在可蘭經的意義本為“奮鬥努力”意在激勵教徒克服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難。卻被邪師轉述成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仇恨報復,戰鬥。以維護真主,保護回教為由進行戰爭。訓練、制造人肉炸彈進行恐怖襲擊。

其實不管自殺或殺人都是違反回教教義的。是可蘭經中所禁止的。

在可蘭經中就有說:


無論是甚麼原因,甚麼形式的自殺,伊斯蘭教都禁止。安拉說:

"وَمَنْ يَقْتُلْ مُؤْمِنًا مُتَعَمِّدًا فَجَزَاۤؤُۨهُ جَهَنَّمُ خَالِدًا ف۪يهَا وَغَضِبَ اللّٰهُ عَلَيْهِ وَلَعَنَهُ وَاَعَدَّلَهُ عَذَابًا عَظ۪يمًا" - سورةالنِّسَاءِ

“誰故意殺害一個信士,誰要受火獄的報酬,而永居其中,且受真主的譴怒和棄絕,真主已為他預備重大的刑罰”-4/93

"يَاۤ اَيُّهَا الَّذ۪ينَ اٰمَنُوا لَاتَاْكُلُوۤا اَمْوَالَكُمْ بَيْنَكُمْ بِالْبَاطِلِ اِلَّاۤ اَنْ تَكُونَ تِجَارَةً عَنْ تَرَاضٍ مِنْكُمْ وَلَاتَقْتُلُوۤااَنْفُسَكُمْ اِنَّ اللّٰهَ كَانَ بِكُمْ رَح۪يمًا"。 سورةالنِّسَاءِ

而在新疆的回教宣教師甚至灌輸仇恨漢族及其他民族的思想。把自己的旨意說成神的旨意。

這種利用宗教師的權威以行歪曲教義的行為,不只是回敎才有,達賴喇嘛的藏獨集團也是如此。他們利用轉世活佛及佛菩薩化身之說來武裝達賴嗽嘛及其傳教師。把一般崇尚神力不求真理的信徒一下就吸引進去,而且死心塌地的追隨他。

然而他們這種行為實在受不了什麽檢驗。其實要揭穿這些宗教邪師的邪行一點也不難,只要以經典戒律就可輕易判定。例如佛教的基本戒律之一就是佛弟子不準介入政治,所以達賴喇嘛這一派的政教合一已是違反了戒律,達賴喇嘛已沒資格當佛弟子更何況是宗教領袖。他的很多跟隨者根本就不明白佛教的基本戒律。

佛教所追求的是出世間的利益,一個真學佛的人不要說介入政治某求權利,對世間所有的一切都不應執着追求。做為導師都放不下,你還能帶給學生什麼?

第二達賴喇嘛被捧為觀音菩薩化身。

首先你必須了解什麼叫菩薩,“菩薩” 梵文:बोधिसत्त्व bodhisattva, 意思為覺有情。簡單的說就是以本身所修得的智慧和福德來救渡還在六道輪迴的眾生。以無限的慈悲與智慧、無條件的去幫助眾生脫離各種苦難和束縛,漸而徹底脫生死離輪迴之苦。他們對眾生只有付出沒有要求回報。


瓶中甘露常遍洒,手內楊柳不計秋; 千處祈求千處現,苦海常作度人舟。

這是中華佛教中形容觀音菩薩作為的詩句。所以菩薩對眾生只有施沒有求及爭。而你看達賴喇嘛這位“菩薩”可有這些德行?

他整天對人強調心靈力量,心靈力量何來?來自無欲無求的清靜心也。但你看他全世界跑透透,每天都在數中共、中國的不是;污衊中國人破壞藏文化,限制宗教自由。鼓動藏民斗爭,放縱自焚,企圖以苦肉計迫使中共就範。把佛教的基本戒律全破了。自心尚不清靜,何以為人師?更不用說宗教領袖了。只是談玄說妙而已。

(有關達賴喇嘛的揭偽請閱:達賴喇嘛的困境係例文章。)

邪師邪教利用宗教,神佛的招數不外是:

(1) 搞個人崇拜,把宗教師塑造成無可挑戰的權威。神、佛的代表,甚至是神、佛化身。

沒有一個宗教師,可以自稱為神、佛或神、佛代表。神、佛若要來人間隨時可來不必任何人代表。一個宗教師若有達神、佛境界及修為,那他一定對世間萬物了無興趣及慾望。你信不信他都無所謂。不會對任何人有任何要求,而且都知道是無法強迫及要脅別人相信,接受自己的教導的。

(2) 故作神袐,利用神鬼、發誓等心理戰術恐嚇信眾,及保護自己的隱密安全。

(3) 利用神通,吸引、恐嚇、強迫入教及捆綁信眾。

(4) 貶低其他宗教,詆毀其他不接受其教義者。

(5) 借保護宗教、神佛的神聖,禁止其他非教徒進入其膜拜場所。禁止非教徒觀看其宗教、宣教材料及參與活動。(正信宗絕不會如此)

神、佛、聖賢來這世間說了許多道理,都是自己的心得(後來成了經典)。目的無非希望糾正眾生的行為,為眾生消解痛苦與災難。那有怕人知道,不給人閱讀之理?

那些運用各種權力機關,設下種種關卡,禁止別人討論、批評、接觸有關宗教材料,場所。把所有的解釋權收歸己有,為所欲為者,不外是想利用宗教來達到控制及奴役人民的邪惡者。如此做法不但不能如他們所說的保護宗教的神聖,反而會招至他人的誤解甚至憎恨。

那些邪惡者的目的只是要人相信,要人言聽計從,然後從他身上搾取利益,例如選票,錢財、女色供養⋯⋯等等。

因此不管什麼宗教、宗教師都可以同樣的方法檢驗真偽。

所以要破解宗教被利用為某些集團營私的工具,要解除宗教極端滋生的温床,那就必須

(1) 杜绝邪师。对所有传教神职人员实行严格监督,若有宣扬违反教义、不守宣教师戒律及行为损害社会公义者,永远禁止担任神职及所有宣教活动。

(2) 杜绝政治对宗教的渗入,包括对宗教的政策支持。宗教只能作为社会稳定的辅助力量,不能介入政治主体。政教合一的最终得益者只是统治阶层。政教合一更是正统宗教所不推祟、不容者。

(3) 让所有宗教自由活动,但必须得到公开的监督。不能让宗教活动违反社会的基本道德。

(4) 让人民自主选择宗教。对不能履行教义的信徒,勉强留着只能为教团带来困扰,甚至成为害群之马破坏教团的声誉。对那些屡劝不听,一再犯戒者更应该驱逐出教团。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