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最近聽人說安利 (Amway) 老闆死了,上網查一查發現了很多有趣的評論,其實不是安利老闆,只是中國地區的一個主管。但對安利這個大企業來說確實具有很大的殺傷力。這些網絡的評論言之鑿鑿。他們提出的理由是, 這些死了的安利達人:


(1) 都是吃了安利產品幾十年。
(2) 5, 60 歲就死了,不長命。
(3) 這些人大都死於肝癌,是吃了太多營養品造成的。

這三點理由的目的其實只有一個,是在說安利營養品不可靠。吃了對身體有害,特別是肝臟。

我想問,若不吃安利營養品,就不會這麽早死嗎?你憑什麼可以這麽說?全世界吃安利營養品的人有多少你知道嗎?有多少個是被証明吃了安利營養品而死亡的?特別是吃壞肝臟的?百分比是多少?

對醫藥、食品安全管制,我看世界上還沒有一個國家像美國這麽嚴格的。若是安利產品品質真的有安全問題早就被美國政府取締了。而事實上安利營養品面市幾十年從末被投訴。

蘋果電腦的創辦人及前任 CEO Steve Jobs, 也是死於肝臟疾病,死時也只有56歲,難道也是吃安利產品死的?如果是,在美國這個無處、無事不維權的國家,安利和 Steve Job 家庭的維權糾紛早已見報了,但你們見到了嗎?

這種論調就像航空公司老闆乘自家航班出行但因飛機空難而死了一樣的白痴。

而事實上這些死去的安利達人,有不少人在沒有服食安利營養品前就已經被檢查出有癌症,及肝臟問題,為了保命而加入安利,服食了安利營養品而得以延長壽命。

第三點,安利從來沒宣傳過他的營養品是可以治病的,是長生不老藥。什至在產品上注明為營養補充品,而且注明服法、用量。並建議當有病時應尋求醫生治療,而不是靠服食營養品治病。

例如在他們的鋸棕櫚(NUTRILITE™ Saw Palmetto )產品上,雖然說明產品對改善前列腺障礙有幫助,但也同時提出,要有效防止或減輕症狀,最好是多作運動,例如Yoga等。

安利和其他直銷公司最大的不同點是有自己的研究團隊,有自己的種植基地,有自己的生廠工廠。


安利用於制造所有營養產品的草本種植基地,不只採取有機種植,而且在種植場外都會留下一段空白土地不用,以作隔絕外界污染源的用途。進入農場的人都必須在“邊界”換乘公司的環保車。
這是安利(Amway) 的種植基地之一

如果這樣的公司、這樣生產條件所生產出來的產品還不安全,我看世界的人是沒有什麼好吃的了。

本身的經驗

曾經在那三餐不繼的日子,我就是用安利營養品來維持我的生命。這麼多年了,我今天連個傷風感冒也沒有,更沒有像我那些吃好、用好、住的朋友那樣,每天要服用抗高血壓的西藥、心臟病藥。這裡就和你分享我如何使用安利產品的經驗。

身康的身體基本上來自

(1) 營養均衡的食物.
(2) 乾淨的水和空氣。
(3) 運動。

這是醫學界的共識。其他兩項不談,就說最基本的均衡營養吧。要得到基本的均衡營養就要攝取各種不同的食物,而且還要有機的。這要花錢,沒錢的人難辦到,有錢的人整天為事業打拼也不一定辦到。所以說世事知易行難。

那日子裡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在外面解決三餐,到酒店喝下午茶,吃到飽脹。什至吃正餐都沒錢了。於是我買來安利的綜合營養品 “Daily”,那時候180粒才RM90。可吃三個月,算起來才每粒只要RM0.50。

每天早上我就是吃一粒 "Daily", 一到兩粒雞蛋及兩片麵包。可是效果真不可思議,一直到下午一、兩點都不感飢餓,而且精力充沛。我不是和你吹安利產品的神奇,那是有原因的。

這是因為當人體攝取足夠的營養時就不會感到飢餓,而最大的作用來自蛋白質。蛋白質是人體肌肉的來源。所以我要吃雞蛋。蛋白質要被人體吸收必須有胺基酸來分解。安利的“Daily”中包含了人體每日所需的重要維生素,胺基酸。和雞蛋結合分解後被人體充分吸收,所以才有耐飢的感受。所以無知的人總以為要吃多多才會飽,那是錯誤的。

我這一餐算起來大概是RM2.00而已,要是到外面吃,RM5.00的一碗麵也吃不到這麽營養,這麼飽。

但是大家一定要記住,安利的營養產品只是食物輔助品,不能取代食物及當藥品用。有些銷售員為了賺錢,胡吹那是不負責任的,如果你肓從,那就和那些動不動就批評安利的人一樣愚蠢。吃壞身體別怪人。

不只如此,安利的產品也很環保及耐用,而且經濟。下面是我一直來所使用的洗衣粉,這麼一小盒雖然賣到RM40-, 但夠我一人用上六個月。一大桶的衣服,只須那藍色的勺子一小勺。而且對衣料沒有殺傷力。你看我穿的這條褲子洗了十多年沒穿沒爛的。



所以如果你還要和我來爭安利產品的好壞,我說别浪費我的時間,我想睡覺去。

那些寫文章亂評安利的人不是頭大沒腦,就是別有居心。那些聞風起舞的更是腦大生草。

這些聞風起舞的無知小民不是蠢而傲慢自負。看事、看人;他所信、或不相信的人和事。他什至從未見過、用過或交往過。只憑自己的喜歡和感覺,聽別人說他就相信了;從不會用大腦去思考。

而最可惡的就是這樣的人佔人群的比例不少,往往聞風而動,一傳十十傳百,變成星火繚原,一發不可收捨。

我今天寫這篇文章來撥亂扳正,是因為我用過安利產品,也接觸過許多使用安利產品的人。所以我可以對大家說安利產品是很安全、很環保及很經濟的,放心使用吧。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