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伊斯蘭黨巴里文打國會議員慕扎希昨晚(2014年1月10日) 在一個講座會上試圖打破許多穆斯林對於叛教爭議的迷思,強調穆斯林就算踏入教堂或者沾到聖水,並不代表他們就會變成基督教徒。

他昨晚出席班底谷伊青團舉辦的論壇時表示,“沒有所謂去教堂就會突然變成基督教徒。這是胡說八道。”


還有一位仁兄哈魯沙尼,在1月2日開腔炮轟吉隆坡獨立廣場舉行的跨年反漲價集會,怒斥集會者違反伊斯蘭教義,是國家叛徒,可加以血腥鎮壓。

他還說:“其實,應該逮捕所有的集會者,因為他們背叛政府。根據伊斯蘭教義,可以流血暴力方式鎮壓叛徒。”

其實不管甚麼宗教都有些別有居心的笨蛋創造出一些神話來迷糊眾生。

就如藏傳佛教吧,因為藏傳佛教比較特殊,絕對因材施教,法法單傳,依師成就。故最祟師承。(有普傳的都是一般世間普通法門。)

學生的成就必需完全服從上師的指導才能。師徒之間的互相選擇也非常嚴格,不是你想學師父就傳你。因此一般佛教的皈依是三皈依,而藏傳佛教則是四皈依即上師、佛、法、僧。傳法師父的重要性排在了佛的前面。

於是有些好事之徒就加油添醬,提出各種各樣討好、“尊敬”上師的方法。其中有一樣是吃上師吃剩的食物。說吃了上師吃剩的食物可以消業,可以增福等等。於是一些人就專等上師吃飯,見侍者端出上師吃剩的飯菜就搶着吃。有些佛堂的執行人員就控制了上師的食物,一待上師吃完馬上端到一處分給自己的KAKI 吃。你和他們不熟休想吃到。有些還當信眾像狗般,看你順眼些就給你一點吃,看你不順眼,當着你面給別人吃。

這些我看的很多,結果這些經常吃上師口水的人,不見有甚麼進步。反而來佛堂的人越來越少了。有些曾經侍奉過大寶法王的人甚至在晚年時生大病,割這割那的。哎怎麼說?

真正的宗教師是要弟子學生能依他的指導去修習。學生有成就為師的才真正有面子,有尊嚴。你不守戒律,你天天跟前跟後,阿諛奉承看了才煩。而且佛法最講因果,你不修行不做好事,想通過吃上師的口水,阿諛奉承上師高興來得到加持、成就?門都沒有。如果這樣也行,上師吹一口氣你就升天了,還要這麽幸苦修習嗎?笨!

話說回頭,常常聽國陣的牛鬼蛇神動不動就說這個會影響回教徒叛教,那個會影響回教徒信仰等等。在一個稍為有理智及有點宗教認識的人來說完全是混話——混賬的話,其心可誅。

宗教信仰全出自人心,一個有真正宗教信仰的人豈會輕易被人影響而叛教。相反,一個對宗教沒有正確認識的人,如果已經不相信了,你和他說一大堆道理只是對牛彈琴,你又何苦把他留在宗教群體裡?對他沒好處,對群體也沒好處。

國陣政府無所不用其極的推行回教化政策實在不是為護教,而是在摧殘回教,因為他們不了解宗教的議意,只是用激起宗教迷信、狂熱來達到控制、鞏固選票,鞏固政權的目的。也就是在這種政治思維下,才造就了土權組織及一些極端回教組織的興起。你甚至可以說是國陣集團特意制造出來的補助機器。

而更糟糕的國陣政府是為吸引更多人信仰回教而推出許多利益傾斜的政策。結果一大堆為了得到好處,為了避禍,避債的人一窩蜂的皈依了回教。他們皈依回教不是因為信仰而是為了自身利益,自然不會依教義、道德而行。也因此污染了整個宗教團體。使一般人對回教更加誤解和反感。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