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 1 ] [ 2 ] [ 3 ]  [  4  ]

馬來西亞的幾個主要宗回教、佛教、基督教、天主教、興都教(印度教)、鍚克教中除印度教、佛教外基本上是一神論宗教。印度教是多神論宗教。而佛教基本上不算宗教,佛教也沒有祟拜任何人、神。那些自稱為佛教徒把佛教當宗教教者其實是無知的在貶低自己,這個以後再解釋。

還有一點也許很多人都忽略的是伊斯蘭教和基督教本是同源。而鍚克教則是印度教巴克提派的虔信運動(梵天信仰)和伊斯蘭教蘇菲派的共同基礎上產生。

不管一神宗教、多神宗教。不管他的經典有多少本。最基本的都有個共同的道德要求。我們來看看各宗教的戒律:

基督教
不可殺生,不可奸淫,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當孝敬父母。又當愛人如己。

伊斯蘭教
勿非法殺人、勿偷盜、勿奸淫、勿飲酒、勿陷害、不賭博、禁止吃自死物、血液、豬肉、禁止求籤、禁止拜偶像

佛教
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

道教
老君五戒:不殺生、不喝酒、不妄語、不偷盜、不邪淫

而伊斯蘭教對犯戒的教徒尤其嚴厲,會施以重刑罰,如斷手腳等。而不像其他宗教只是勸告,警戒而已。

所以當某人或某團體在吹噓說他是宗教代表,他如何如何虔誠時,你只要以戒律的標準去省查即可知真偽。如果他本身的行為都不正,連基本的戒律都守不來,你說他還有資格代表其宗教說話嗎?

所以我說國陣常常以伊斯蘭教的衛士自居,動不動就說伊斯蘭教受侵犯。其實侵犯伊斯蘭教,損毀伊斯蘭教,令他人對伊斯蘭教恐懼,進而憎恨伊斯蘭教的正是國陣巫統這班人。原因即是以上所說,你這些代表自己都不亁不淨,你說你的宗教有多神聖。不是在倒米嗎?

還有不管一神宗教或多神宗教,都相仰神,把神當着他們的依𧙖及保護者。他們常常說要保護伊斯蘭教,要保護神的尊嚴。你說不是腦子有病嗎?你信仰的,赖以保護的神這麽沒用要一個凡夫俗子來保護?

所以所謂伊斯蘭教受到侵犯,擔心別的宗教影伊斯蘭教徒改教,需要保護全是屁話。宗教信仰全在人心。不管那一個宗教,即便是伊斯蘭教本身的經典也說明不可強迫別人信仰,即是神也改變不了人的意志。一個人若不能接受教義,那你還留那個人在團體中做什麽?

而伊斯蘭教中有關叛教還有個敍述那就是行動背棄:指有意違背伊斯蘭教法,如一個神志清晰卻故意不履行“五功”、與人通奸、長期淫亂的人,被視為叛教者,將受到一定的刑罰。你看國陣高官中有幾個是符合沒叛教的。

伊斯蘭教的刑法也是國陣常常拿來完弄的花招。有段時期還真弄得非伊斯蘭教徒人心惶惶。其實你要真去看看伊斯蘭的資料,和國陣馬華所常常拿來嚇人的說法完全不同。伊斯蘭教歷史上使用斷肢刑罰的例子並不多,一般只用在慣犯,屢教不悔的人身上。

人們其實不應當心回教刑法,應當心的是司法不公。對一個奉公守法的人來說,又有何刑罰是可懼的。懼怕的是司法不公,冤獄。

所以認識了這些真相,就不會落入有心人的圈套。要以子之茅以攻子之盾來破解這些政治陰謀。



[ 1 ] [ 2 ] [ 3 ] [  4  ]

1 评论 :

Unknown 提到...

看到本国的现象是巫统一直在斗回教化。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