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 1 ] [ 2 ]  [ 3 ]

現在我們來看法輪功。凡是稍為對佛教有認識的人;我說對佛教有認識是說那些認真看過佛經及聽過佛經講解的人。一下便知法輪功是付佛外道的邪教。而像香港、台灣、美國的政府為什麼會承認法輪功,很簡單政治因素也。

尤其是台灣,只要大陸禁止他們就合法化。以示他們是民主的和大陸不同的,卻不知這將害慘多少人。台灣政府在合法化法輪功前是否曾向佛教界人士咨詢過,如果有他們將知道法輪功的內容是譭謗佛教的。

要破法輪功其實很簡單,一部經及二個歷史公案就可令法輪功無處容身。我們來看看法輪功的口號是什麽?“真、善、忍”。我們就來看看這個忍字,他們是怎麼做的。

李洪志說:“忍是提高心性的關鍵。氣恨、委屈、含淚而忍是常人執著於顧慮心之忍,根本就不產生氣恨,不覺委屈才是修煉者之忍

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發動學員一萬人包圍中南海。成為1989年天安門事件後最多人的抗爭活動。向中國政府提出:

一、是要求公安機關立即放人。

二、是要為法輪功,提供寬松的練功環境。

三、是要允許出版法輪功書籍。

自此之後法輪功就受到鎮壓。李志洪也被迫流亡美國。我們先不論他們那一次包圍中南海的前因後果。他們去包圍中南海提出訴求即已經說明了他們有問題。宗教的主旨在於提升人的心靈覺知,是屬於內心的修練,沒有必要去得到別人的肯定及批準。第二點人家不肯定你,你就要去包圍人家了,你的忍字怎寫?所以李志洪所提倡的“忍”被自己破了。

"忍"功也是佛教一大修練法門,稱為"忍辱波羅密",波羅密即智慧的意思。在金剛經中有一段釋迦牟尼佛自述未成佛時是如何修忍辱的敍述。

金剛經 第十四品 離相寂滅分

《《....佛告須菩提:「如是!如是!若復有人,得聞是經,不驚、不怖、不畏,當知是人甚為希有。何以故?須菩提!如來說:第一波羅蜜,非第一波羅蜜,是名第一波羅蜜。須菩提!忍辱波羅蜜,如來說非忍辱波羅蜜。何以故?須菩提!如我昔為歌利王割截身體,我於爾時,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何以故?我於往昔節節支解時,若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應生瞋恨。....... 》》

釋迦牟尼在未成佛的前幾生就已經修忍辱功了,他能修到被別人把身體一塊一塊切下來 (類似中國古代的凌遲法) 卻一點嗔恨心都沒有。不知李志洪的忍字怎麼比。

還有大家可以去查查法輪功因為別人的批評、不認同而做了多少場抗議,什至對簿公堂的?單單一個忍字就已經破產了,其他還用談嗎?忍字破功了,那“真”又怎麼真?“真”也不攻自破了,不真又何來“善”?

一部金剛經,噢不,一段金剛經而已就破了法輪功,利害吧?下面的兩個故事,可以再進一步揭穿法輪功的虛偽。

一般的邪教有個共同點即用神通來吸引信眾。你遇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和你吹噓法輪大法多麽多麼厲害,驅邪治病無所不能。把李志洪當活神仙來辦,盡管這些吹噓者連李本身一面都未見過。而李志洪本身在他的著伯作裡也強調自己比釋迦牟尼佛還要厲害,現代的人要靠他來渡。這裡就說一個釋迦徒孫孫孫孫的故事給你聽,由你自己去評斷吧。

寶志大師人稱志公和尚是南朝皇帝梁武帝的國師。在梁武帝未即位時就已經得道。他不修偏福,逢頭垢面,居無定所,飲食無量,無天要吃兩隻鴿子。他常常說一些令人莫名其妙的話,聽的人當時莫名其妙,但過後卻應驗了。因此很受平民百姓歡迎。

當時的皇帝齊武帝說他妖言惑眾就把他抓了起來。但奇怪的是人們還是每天看見他在街上走來走去。一個真正有神通的人是不怕你囚禁的。大家要注意一點的是,寶志大師的分身術也叫神足通,是真正的實體分身,不是像一些修道術的靈魂出竅。這種功能只有修到了羅漢果位的人才能辦到。

你李志洪說釋迦佛不如你,那你何不學學釋迦佛的徒孫孫孫志公和尚?捉就捉唄,到時也學志公和尚用分身出來,不就得了。那不只更多人追隨你,中國政府怕還得禮你為顧問呢,為什麼要跑到美國躲起來?

還有一個故事。耶穌五魚二餅的故事,是所有基督教徒都知道的故事。當年耶穌用神通以五魚二餅餵飽了幾萬落難的飢民。他後來也像志公大師一樣受難,比志公還慘被人釘死在十字架上,後來復活了。他有吹噓他的了得嗎?發過什麼怨言嗎?他最多也只稱自己是上帝的使者而已。

好吧一部經,二個公認的歷史故事,法輪功的鬼話已無所遁形了,其他的也不必多說了吧。


[ 1 ] [ 2 ]  [ 3 ]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