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一個兒子被殺的父親,向法官求情留兇手一命。在今日的社會裡真的令人難以思議。但的確發生了,而且是發生在一家一孩的中國。




鄭德富的兒子被同村青年,也是兒子好友的尤洪湧殺死。宣判前法官向他了解賠償情況時,他卻向法官提出希望能留兇手一命的請求。他什至在兇手父親向他作出道歉時說:

“對不起的話不用再說了,你兒子辦的傻事又不是你的過錯!”

全文請閱:男殺死好友獲對方父親求情保命 當庭下跪謝恩

今天滿街滿巷都見滿口 “仁義道德” 的的人。有些還自稱為神的捍衛者,宗教的捍衛者,神、佛的化身。但如果這種事也發生在他們身上時,不知他們是否也會和這父親一樣寬恕兇手呢?我看很難。

你看看馬來西亞那些人物。天天在喊捍衛宗教的神聖,捍衛阿拉的尊嚴。但卻無法證明他們的宗教到㡳好在什麽地方。人們所看到的是這些神、宗教的捍衛者,凶神惡煞的樣子,蠻橫無禮,因循苟且的態度。搶人屍體,干擾人家的婚禮,搶奪別教的經書。甚至法庭的判決都不去執行。連無關自身利益的事都看不開,如果自己兒子死了還能看的開嗎?

鄭德富的行為堪稱得是菩薩心腸。他知道養育一的孩子不容易,失去孩子更是痛苦。兒子已死不能復生,何苦再丟一條人令多一家人痛苦呢!這就是他為兇手求情的原因。寫到這裡我真寫不下去了,我真的想哭了。

你呢?整天喊仁、義、道、德的老兄、老姐,你們會哭嗎?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