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機器、汽車失靈就會發生意外,那麼人命死傷是難免的了。一個企業機構管理失靈那麼這個企業離倒閉也不遠了。而國家的管理失靈、失控那將會怎樣?

從馬航370失機事件、總警長拒絕執行庭令,到今天雪州宗教理事會拒絕雪州政府的指示交還被扣的基督教聖經。讓人們不禁要問馬來西亞這個國家到㡳怎麼了,倒㡳是誰在管理這個國家?

馬航失機事不止讓大馬高官在國際上丟盡顏面。更嚴重的是突出了各部門各自為政,卻又懈怠失職。馬航、民航局、國防部、交通部全亂成一團。爭着說話也爭着脫責。像一群猴子在糊鬧。


而掌管全國警力的總警長卡立在英迪拉争子一案竟然公開違抗庭令拒絕執行高庭的判決替受害人找回被前夫帶走的兒女,反而自作主張提出將英廸拉的兒女交付托兒所。既違反公理也違反人道。

卡立在作出這樣的建議時有沒有想過自己也是為人父親,如果別人也這樣把他和他的兒女隔離他會覺的如何?在任何民主國家是絕不會允許不足齡的孩子與母親分開的。卡立作為總警長發出這樣的言論實在有失身份。

像這樣的公務員在真正民主政體早已人頭落馬了。然而受害人不馬上採取行

動控告失職的總警長也是失策。不過也難怪,馬來西亞長期的司法亂政,早已令人民心冷。更擔心在這種司法架構下,花了大筆錢及時間是不是能討回公道?

在今年初雪州宗教局因充公大馬聖經公會的321馬來文版聖經而掀起掀起軒然大波。在各方敲打下,國陣政府自知理虧而在前日由檢察署宣佈聖經公會案關檔。而雪州政府繼而跟進,也指示雪州宗教局,向大馬聖經公會歸還今年年初充公的321本馬來文聖經。然而頑固的雪州宗教理事會卻拒絕從命。反而要求總檢察署消毁証據(聖經)。

總警長可以無視庭令,宗教局可以無視州政府的指示。到㡳誰在管誰?

民怨國耻,你們這班高官到㡳還要鬧到什麽時候?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