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 1 ] [ 2 ] [ 3 ]  [  4  ]

有關邪教的行為及佛門敗壞的種種情況其實在二千多年前的佛經早有預記。比如《楞嚴經》中所說的五十種陰魔中的一些情況經已出現在現代邪教中。這裡借用妙音居士林所整理出來的一些資料和大家分享。更詳細的分析,請大家到這裡看看

《楞嚴經》

<<....是人愚迷,惑為菩薩。綿愛其心,破佛律儀,潛行貪欲。口中好言佛有大小。某佛先佛。某佛後佛。其中亦有真佛假佛。男佛女佛。菩薩亦然。其人見故,洗滌本心,易入邪悟。此名魅鬼年老成魔,惱亂是人。厭足心生,去彼人體。弟子與師,俱陷王難。...>>

李志洪的說法:

“我說超出如來層次很高境界的佛多的是……”(《轉法輪》)
“超出如來一倍的佛,那要比如來那一層對宇宙理的認識高得多。”(《轉法輪·卷二》)
“高過這層佛很多層次的佛,回過頭來看一看如來佛也是常人。”(《瑞士講法》)
“如來是佛,可是,他不是最高的一層。”(《轉法輪·卷二》)
“超過如來層次的佛多的數不勝數。”(《轉法輪》)

《楞嚴經》:“口中好言,災祥變異。或言如來,某處出世。或言劫火,或說刀兵,恐怖于人。令其家資,無故耗散。”

李志洪的說法:

“咱們也沒有什么可隱晦的,唯一存在的可能在將來要淘汰一批人,那些很不好的人,可能要在一種強大的疾病中被淘汰,這是可能的。”(《大法義解》

《楞嚴經》:“口中常說,神通自在。或復令人,旁見佛土。鬼力惑人,非有真實。”

李志洪的說法:

  “我也被測定了,測定發出的伽瑪射線和熱中子超過正常物質放射量的八十倍到一百七十倍。這時,測試儀器的指針指到極限了,因指針到頭了,最后多大還不知道。”(《轉法輪》)

  “八歲的李洪志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與伙伴們捉迷藏時,他只要一想‘別人看不見我’,誰也就發現不了他,甚至拿著手電照到他臉上也說看不見。”(《轉法輪》中小傳)
  “因為我有無數的法身,具備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現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轉法輪》)

不只法輪功,真佛宗、清海無等都是採用相同的方法來吸引信徒。

說到神通,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是被神通吸引去參加邪教。即使貴為高級知識份子的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及前台灣行政院長謝長廷也不例外。陳水扁被一個黃毛小子騙去請喇嘛捉鬼消災以躲避他所犯下的罪案。謝長廷則拜神掍宋七力為師,笑爆台灣政壇。

你別笑,不止台灣,馬來西亞高官迷信高僧、神力的大有人在。比如某公會前主席追隨顯密高僧,掌大權的政府高官聘請印度教大師為其護法都是公開的袐密。這都是貪執所引起的。有些人平時就眛着良心做事,到處樹敵。所謂夜路走多終見鬼。你有權有勢,人家弄你不過,不會用暗的弄你嗎?基於這樣的心裡,所以那些高官顯要,富商很少會不去求神拜佛的。所以邪教邪師始終撲之未盡,大有市場。

神通其實並不是什不可思議的東西,每個人都有,即使動物,昆蟲也有。人只要通過特定的訓練都可以得到一定的超自然力量。但是如何都比不上佛、菩薩的神通。現在這些邪教的所謂神通不要說和佛的漏盡通相比,即便是和阿羅漢相比也只不過螢火比太陽而已。

在佛教中所說的神通計有:

(一)神境通:也有說神足通,即是如意變現各種境界,例如飛行自在等所謂十八神變。
(二)天眼通:得到色界天的四大種所造眼根,能見自地上及地下的遠近粗細等諸物質形象。
(三)天耳通:得色界天的四大種所造之耳根,能聽聞人間、天上、三惡道等一切遠近之聲。
(四)他心通:能知他人的心中所思所想,有垢無垢等念頭。
(五)宿智通(宿命通):能了知並憶念過去世中,從一世、十世、百世,乃至千萬億世之事。
(六)漏盡通:只有證佛位者才有。證知自己已經斷滅煩惱及煩惱習氣,更不復受後有之生死。

前五種鬼、神,阿羅漢都有。只有第六種漏盡通才是最完美的神通,只有佛及菩薩才有。那是以慈悲心修來的,也只有這種神通才能真正幫助眾生。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參看龍樹菩薩所著大智渡論第二十八卷。

很多人喜歡以神通來解決自己不能解絕的問題。但往往被神棍所騙,得不賞失。他們忘了或不知道任何世事都有其因果關係存在,你不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根本就解決不了問題。這裡講兩個神通的故事給你聽。

南朝國師寶志和尚具有大神通,什得人民愛載。有一天有位婦人來找他訴苦,說她丈夫常常打她。寶志禪師就把她的前因後果說了出來。原來她丈夫前生是隻驢,她的前生是這隻驢的主人,經常鞭打驢子推磨。所以今生位置倒放,變成她挨打。

於是寶志和尚教她回去把所有能打人的東西都收起來。只剩下一把拂塵。佈置好後,她丈夫回家見到她又想起要打她,但平時用來打她的鞭、棍都不見了,只有拂塵。於是男人拿起拂塵又抽打起來。打了幾下,婦人喊到夠了,別打了。於是把寶志所講的一番話告訴了她丈夫。因為拂塵是由許多條馬尾組成的,打一下變成了同時打好多下,於是把前生打驢子的債還了。她丈夫聽了從此再也不打她了。

知道了因果還要知道如何解,你看佛教的修行這是讓你這樣有智慧。這才是用神通救渡眾生的方法。沒要你奉獻什麼,許什麼願,拜祭什麽。一句話就釜㡳抽薪解決了。

禪宗六祖惠能大師有一年在廣州遇賊難。寺裡,城裡的人都跑光了,唯有他不走。他把自己藏在一個櫃裡。然後一個盗賊手裡拿着刀進入了六祖的房間,東張西望不停的搜索。這時六祖走了出來對盗賊說:“我欠你錢沒欠你命”。盗賊一聽嚇了一跳,非但沒有傷害六祖,反而拜倒六祖膝下。一段宿世怨恨就此煙消雲散。誰說因果一定一報還一報?

所以有道行的人消災解難何須大費周張,搬神弄鬼,說三道四。但是有些時候積怨太深,神通也是化解不了的。

釋迦牟尼佛在世時,有一天他本來的國家受攻擊,釋迦王族將受滅族之災。他的弟子知道了都要他出手相救,求了三次他都不答應。最後神通第一的大阿羅漢舍利弗運用神通把這些人裝在他吃飯的鉢裡並藏在了雲端。戰事過後,舍利弗取回鉢一看,嘿!裡面那里有人只剩一堆血水。

神通加、智慧及慈悲是大乘佛教救渡眾生之法。但一切離不開因果,如果你造業太重佛都救不了你。如果你還相信有比佛更厲害的人可以為消災解難,那悉聽尊便你去吧。

現在佛走了,寶志、六祖也走了。羅漢、菩薩更難找。所以你別相信有什麼人會像當年釋迦佛一樣耳提面授的替你消災解難。更別相信神棍的信口開河,要你奉獻、許願以求消災解難。但你也不用怕,佛經中已經留下了許多為人消災解難的方法,解鈴還須系鈴人。你造下的業即使有高人指點也還須你自己去做。

(1) 至心懺悔,雖然你沒神通,不知事情的來龍去脈,但可以通過懺悔多生多世的罪業來消減災難。即使消不了重罪輕受,也就了了。

(2) 行善積德,並把功德回向往昔多生多世冤家債主。

(3) 向佛、菩薩心或你信仰的神祈禱。

這是不二法門。現代來渡世的高人還是有的但可遇不可求,那要看機緣。如果遇上了但然容易多了,但即使遇不上高人通過以上這個程序,還是很多人試過的有效方法的。



[ 1 ] [ 2 ] [ 3 ]  [  4  ]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