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多年前有兩個門鎖專賣店職員被派去處理一件偷雞摸狗事件。處理完後就回去交差。這交差的程序也不知怎麼的,外人大都不知道。想必是登記交還執行任務時的配備,現場所取得的物件,出門及歸來時間,辦事報告等等...。

我想這都是一個有組織,組織良好的組織所應有的基本程序。

可是不久後這兩個人卻在派往海外公幹時,被人指控營私舞弊,而從海外被捉回來。最後被判罪名成立。

可這兩個人心有不甘,作出上訴說他們衣服裡東西是被人栽賍的。也即是在他們不知情下放進去的。

可是控方律師緊咬着說,“他們離家時。家門鑰匙在他們身上,怎麼可能被人栽賍”。這也就是說,這門鎖上了別人無論如何是進不去的。

這時法官問道:“那麽賊呢?賊偷東西是不是先要偷得所要偷對像的屋子鑰匙才能進去”

辦方律方律師接着道:“偷東西的賊是不是一定要從大門進入?”

“我問完了。” 辯方律師接着說。

忘了一點,當前法官認定案是他們幹的時,卻沒有人去追究他們幹案的動機。

最終結果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兒戲,兒戲,是小孩子完的遊戲。老少同樂無所謂。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