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第 (2) (3) (4) (5) (6) (7) (8) (9) (10) (0)

怒江之旅(一 )

緣 起
數年前經歷了一埸刻骨銘心的人生巨變;數十萬元設備被新進股東盗走,半生心血打拼出來的事業一夕間被連根拔起。當下陷入前無去路, 後有追兵,投訴無門(無錢自然無門),六親無助,不名一文之窘境。結果電話被割, 車子也沒了。那當兒處境可說是連乞丐都比我好。也曾到過“某法律組織”求助,結果表格還沒填好,就被經過的一位大概是主管人物的華人給轟了出來(連問也沒問)。

人生至此夫復何言?本想一了百了。可想到還有債務未了, 又不想下輩子再回來還債。只好忍辱偷生,伺機還債。最苦的日子曾經是一天一瓶自制豆漿加一條白麵包。而大部份時間是以花生及豆類渡日。當時一公斤花生只賣三元馬幣,一公斤黃豆也只是一元左右。如此各類豆凑合起來煮一餐大概也就是伍角錢而已。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如此的生活卻讓我找到一條養生之道。改日再另文介紹此《乞兒脫胎換骨養生方》。

如此過了數年, 直到去年2006年初取回一筆錢,才把主要債務還清,暫時喘過一口氣來。接着把斷了多時的電話接回,給闊別了數年的中國朋友打電話。所幸他工作單位的電話沒改。當他接到我的電話時可真是嚇了一跳,原來他以為我已經死了。他曾給我發過幾封電郵可是一直沒收到回音。(當年他曾託我辦一點事情,可進行到一半時, 電話被切了上網上不到, 車子沒了也無法替他奔跑了...一切聯係就此中斷)。他在得知原委後力邀我到中國散散心,當時已是四月初,他五一勞動節有長假,也約好了朋友要出外旅遊正好和他們一起。......(下一篇)

0 评论 :

技術提供:Blogger.

陳年舊事

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Recent Visitor

Visitor count

AD

笑话连篇